PGONE再次发新歌,疑似表白李小璐,歌词仍旧爱意十足

2018-08-26 10:49 素素娱乐
  • A+

PGONE与李小璐的风波事件之后一直比较低调,但最新PGONE开始有了些的活动发展方向 。一方面是做起了自己的潮牌服装开始正式的进入服装界,另一方面就是坚持做自己的红花会音乐,而且新歌也开始发布了,曲风与曲意还是没有任何的改变。新歌疑似表白李小璐:我尽全力,不愿辜负了你。

对于现在的李小璐来讲是幸福的,贾乃亮充当着一个负责任的好男人形象,不仅仅是靠着自己的能力在极力的保护着家庭,而且还对李小璐是保持着最高的爱意。在贾乃亮的发文中不难发现李小璐的生活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好,用女儿甜馨的话来讲就是:经常会看到妈妈在深夜独自一人抹眼泪。

但对于风波事件的另一个当事人PGONE而言,他不只是单纯的退出了娱乐圈,发新歌曲名十分的正能量,名为未来还未来。但就歌词部分来讲,其实看得出PGONE还是在吐槽着自己的现状,仍旧没有从风波事件之中走出来。歌词:从不怕前方路荒凉,已经把子弹放入了枪膛。

和兄弟并肩前行,坚定在生活中延续,更强大才能让伤口变痊愈。最有意思的是PGONE在后面的歌词中说出了自己的内心想法,他声称经历伤痛之后需要多久,我不怕会来不及,不愿辜负了你,用尽全身力气,永不放弃。许多网友表示这似乎是他在暗示着自己的爱意。

到底PGONE的新歌有多少的影响力,从这几个月的销量与听众人数来看,其实仍旧还是他的那些死忠粉在坚持着听他的音乐。但用歌词吐槽着自己的现状与雄心,里面难免还是还是听得出他当下的无奈和不甘。不管怎么样希望他不要再一次的伤害到人家的家庭,毕竟写下不愿辜负了你的句子似乎不太好吧。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