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了?47岁瞿颖公开感情状态,孩子是生活的惊喜

2018-07-23 09:59 留白
  • A+

瞿颖做客访谈节目

近日,瞿颖做客某访谈节目聊到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当主持人问到她现在47岁,对自己的生活和感情状态还满意吗?瞿颖表示:自己没想过会有孩子,原来想的是有朋友就够了,生活总是给她惊喜。然后生活中有了孩子,觉得还挺好。

瞿颖和男友被拍

此前,瞿颖被多次拍到与男友同行,接送孩子上下学的照片。后来她也发文疑似公开恋情,晒出了男友和孩子的照片:“美好而带有一丝陌生的瞬间。”

瞿颖发文

她也坦言现在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倒不是很在乎,只是会对孩子们以后在什么地方上学,国内还是国外,考虑的比较多。

瞿颖回答主持人问题

瞿颖不仅是一位演员,还是模特出身,被广大网友观众所熟知。而她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她与胡兵好友多年CP感爆棚,很多人都对于二人不能在一起而感到惋惜。瞿颖自己则表示:“自己并不看重长相,如果要是喜欢长的帅的,早就跟胡兵在一起了,才华倒是其次,爱情这个事靠的是感觉,很奇怪的,如果不是喜欢对方,搞暧昧都会让人不舒服。”

而之前瞿颖跟前男友张亚东恋爱长跑十多年,俩人最终也没走到一起。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