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北美口碑爆炸!阿汤哥打造最佳动作片

2018-08-24 09:11 电影引力波
  • A+

《碟中谍6》

凤凰网娱乐讯(作者/泥泥) 7月13日,《碟中谍6》在巴黎全球首映礼结束之后,媒体评分正式解禁,烂番茄和Metascore均创系列最高分。截止北京时间7月15日0时,烂番茄上有52个新鲜评论,好评率达到了93%,均分高达8.5;Metascore获得22个评价,评分为86分,其中20个好评,2个中评,暂无差评,有6家媒体打出100分的满分评价。著名的《indieWire》主编大卫·埃丽希甚至称《碟中谍6》是自《疯狂的麦克斯4》之后最棒的动作电影。

下面,我们将摘选一些来自于全球各地著名媒体对于《碟中谍6》的评论,其中绝大多数的评论都充满了溢美之词,精彩的动作戏份、汤姆·克鲁斯的玩命演出、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出色的编排,都是媒体评论中的关键词。

好评

《好莱坞报道》:这部动作电影代表了极限运动在主流商业大片中的顶级水准。《碟中谍6》的主创团队把他们的极致想象力紧紧地融入到了这部电影的灵魂之中。

《综艺》:这一次,伊桑·亨特在乎的所有人都处于危险之中。不过汤姆·克鲁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是这个暑期档最值得观众花钱买票的英雄。

《银幕》:永远的汤姆·克鲁斯!他看上去依旧是那么的不可阻挡。《全面瓦解》的动作戏份之多,简直令观众嗨得快要虚脱过去。此外,电影中的角色设置得都非常巧妙,一直伴随着必不可少的生死考验。

《洛杉矶时报》:电影质量令人满意,而且能时刻让人处于窒息的状态之中。这是一部即便一看再看也能找到第一次观看时候激动心情的电影!

《TheWrap》:汤姆·克鲁斯重新开始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随着那些紧张刺激的追逐,这个暑期档开始变得有趣起来。

《新闻日报》:要知道,汤姆·克鲁斯已经56岁了!他的搏命演出成为电影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技之一。

《娱乐周刊》:《碟中谍6》成为了电影史上罕见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续集。影片的娱乐性很强,每一个情节的设置都令人兴奋地快要失去理智。

《每日电讯报》:克里斯托弗·麦奎里也许没有像布莱恩·德·帕尔玛能够控制水滴坠落一般的精度,没有吴宇森式的疯狂,也没有布拉德·伯德的小聪明(三人分别是《碟中谍》第一、三、四部的导演)。但是他对剧情逻辑的梳理能力让《全面瓦解》轻松成为了年度大片。

《Slate》:实事求是的说,《碟中谍6》的剧情直截了当,充满娱乐性,令人十分满足,而且没有烂尾。这就像是一场有着土豆炖肉的美味盛宴,即便你起初毫无兴趣,最终也能饱腹一番。

《indieWire》:自从2015年《疯狂的麦克斯4》上映以来最好的动作电影,没人能够像汤姆·克鲁斯一样用如此玩命的实景拍摄来完成制作,他是一个不切实际的爱幻想的疯子。

差评

《经济时报》:我喜欢的那些好电影是因为它们有着精美的面子。而《碟中谍6》的里子实在是太过冗长乏味了,所以我不觉得这是一部好电影。

《BBC》:观众会享受汤姆·克鲁斯那些乱打一通的胡闹般的冒险吗?答案是肯定的。但他们真的关心汤姆·克鲁斯的命运吗?不可能的。

《独立报》:背叛和欺骗,以及无休止的偷盗任务,是《碟中谍》这个系列的招牌。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正是这些元素使得系列变得有趣。而在《全面瓦解》中,角色之间的斗智斗勇是如此草率,所以过了没多久,你就放弃他们,不再关心角色的命运。

《观点杂志》:电影没有放弃任何一次机会,来展现汤姆·克鲁斯那勇敢无畏的个人英雄主义。他扮演的伊森·亨特狂奔、跳跃、跌倒、搏斗、跳伞,以及用绳索攀岩……但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

这四条评论是烂番茄上仅有的差评,我们全部摘选了出来,而全部52条好评,因为篇幅有限只选择了其中的10条呈现。此外,IMDB目前的评分高达9.5分,虽然等影片正式公映之后评分会有所下降,但影片的质量和人气由此可见一斑。

《碟中谍6:全面瓦解》由克里斯托弗·麦奎里执导,汤姆·克鲁斯、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亚历克·鲍德温等主演悉数回归,“超人”亨利·卡维尔、《黑豹》皇后安吉拉·贝塞特、《王冠》玛格丽特公主凡妮莎·柯比全新加盟。这一次,伊桑·亨特将和他的“不可能的任务”小分队继续合作,再一次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务。

据悉,影片将于7月27日北美公映,目前内地尚未定档。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