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战士》再曝预告片 铁血战士同族激战

2018-06-27 11:12 凤凰网娱乐
  • A+

《铁血战士》海报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新《铁血战士》(The Predator,暂译)今天曝光第二款预告,惊心动魄的激战在铁血战士与人类、铁血战士同族之间展开,火爆的场面和浓重的惊悚氛围令人肾上腺素飙升。同时发布的新款海报则预示片中的同族之战将格外惨烈。铁血战士是与异形齐名的经典外星生物形象,新《铁血战士》从形象塑造、特效动作等各方面都全面升级,将于今年9月14日登陆全球影院,更加狂暴刺激的“星际狩猎”即将开启。

新预告惊悚升级 动作火爆铁血战士同族激战

从此前曝光的物料可知,新《铁血战士》的故事发生在现代,一个小男孩无意间触发特殊机关,唤醒了在宇宙中游荡的外星猎杀者,他们重返地球大开杀戒。一支由退伍军人和科学家组成的小分队作为先锋队,为保卫地球奋起反抗。今天发布的预告曝光了这场猎杀与反猎杀大战的更多细节。

预告片以关于外星飞船的两段对话开启。飞船上到底有什么?调查现场发生了什么?欲言又止的对白、角色凝重的表情和“这次任务远超我们的报酬”的台词渲染出紧张的氛围,铁血战士无需登场就投下慑人阴影。随后的画面揭示人类小队与铁血战士的惊心遭遇战,浓重夜幕下的蛮荒丛林里,铁血战士形如鬼魅,迅捷如风,人类的密集火力完全失去效用,致命威胁如影随形。几乎在顷刻之间,一位队员就被鲜血淋漓地倒吊在空中,炫示着猎杀者的胜利。而铁血战士狂暴嘶吼的首个面部特写,更将惊惧和震撼送到每个人内心深处。预告片的惊悚气质与首部曲一脉相承,导演也曾透露:“《铁血战士》不仅是科幻片,还有很浓厚的惊悚元素,将会充满了恐惧和奇妙。”

预告片曝光了更多动作场面,惊悚之外更显火爆。除了丛林中的遭遇战,铁血战士还在实验室中大开杀戒,和操控重型武器的人类战士们激战,更不乏短兵相接的肉搏厮杀,几乎一招致命的杀戮手段看得人心惊肉跳。而预告片后段,看上去更健壮的又一位铁血战士现身,很轻松地把此前近乎无敌的同类重重砸在汽车上,令人对剧情发展更加好奇。但无论具体设定如何,同样彪悍的铁血战士“互撕”一定是惊天动地的激战,将为观众带来更丰富嗨爽的视听体验。

同时曝光的还有最新款海报。海报上,一只来自铁血战士的手粗糙有力、如同兽爪,但出人意料的是,被提在手中的头颅竟也来自铁血战士!头颅还连着椎骨,契合铁血战士将猎物头颅连同椎骨一起抽出作为战利品的习惯。这与预告中铁血战士互怼的桥段呼应,预示同族火拼绝非“小打小闹”。海报以浓烈的橘红色为底色,既让人想起笼罩战场的泣血残阳,又像是炮火晕染出的凄艳背景,正像海报宣传语“猎杀升级”所言,预示片中的猎杀游戏将格外惨烈震撼。

影史经典IP升级归来 铁血战士杂交进化气场更强大

铁血战士是科幻电影史上最经典的形象之一,诞生三十年来长盛不衰。铁血战士是原始魅力和高科技元素的融合。他们身材高大强健,有满口獠牙和一头“脏辫”,奉行“沉默是金”,威严可怖;他们有高度发达的科技加持,却喜好穿梭星际以原始的方式狩猎;他们有极高的荣誉感,杀戮无数但却有所不为,比如只猎杀有实力的对手、不杀害重病的猎物、不发动侵略和战争等。铁血战士与“英俊”、“鲜肉”的概念绝无交集,却表现出极致的刚猛之美,魅力独具。由巨星施瓦辛格(Schwarzenegger)主演的首部曲一经问世就风靡世界,此后三十年来又诞生续集《铁血战士2》(Predator 2)、和异形开战的《异形大战铁血战士》(AVP: Alien vs. Predator)系列等,均各具亮点,让铁血战士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距最近一部铁血战士电影已过去八年,在新《铁血战士》中,这一经典形象又将升级来袭。据透露,片中的铁血战士曾与其他物种基因融合,经历了无数次的进化,变得更加强壮、聪明和致命。铁血战士的造型采用更多的黑色,面具后的面容也更加细腻有真实感,使得整体形象更加威严神秘而酷劲十足。

导演极具才华曾出演首部曲《房间》 小戏骨和超英片红星对戏

新《铁血战士》主创阵容强大,亮点多多。影片导演兼编剧沙恩·布莱克(Shane Black)富有才华,曾执导《钢铁侠3》(Iron Man 3),还是《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系列、《幻影英雄》(Last Action Hero)等火爆大片的编剧。值得一提的是,导演本人是该系列不折不扣的铁杆粉丝,还出演过1987年的首部曲。

影片男女主角分别是曾出演《金刚狼3》(Logan)的波伊德·霍布鲁克(Boyd Holbrook)和在《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中饰演灵蝶(Psylocke)的奥立薇娅·玛恩(Olivia Munn),颜值与演技兼具。近年大放异彩的童星雅各布·特伦布莱(Jacob Tremblay)出演男主角之子,他在奥斯卡热片《房间》(Room)、励志佳作《奇迹男孩》(Wonder)中都奉献了深入人心的表演。

狂暴的星际狩猎即将威胁地球,保卫家园的背水一战将于9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拉开战幕。还有哪些看点将点亮大银幕?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人:许可 PK04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