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小婉君”金铭素颜照曝光 褪去明星光环当老师

2018-06-23 17:24
  • A+

金铭,说起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她8岁时拍摄了第一部琼瑶剧《婉君》并饰演“小婉君”,受到观众的喜爱。其后又参演了琼瑶电视剧《雪珂》、《望夫崖》、《青青河边草》、《梅花烙》等,成为了琼瑶御用的小童星。

然而,金铭在高三报考大学时,却舍弃了就读艺术类院校的机会,在填报大学志愿时,选择的是北京大学。经过努力,1999年她如愿考入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习。2003年金铭走出校园后,才又重新拾起了自己的演艺事业,进入煤矿文工团工作,成为了一名专业的文艺工作者。

如今金铭已经38岁了,很少公开露面。日前,长春国贸看到金铭在一家专业戏剧培训的学校在为小学员上表演课,培养新一代童星。早已摆脱了当年小婉君的稚气的金铭,变得更加成熟稳重。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