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发糖!冯德伦晒照舒淇调侃:好看我说的是酒店

2018-06-21 07:21 留白
  • A+

舒淇冯德伦

20日,冯德伦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活动照,随后老婆舒淇博]转发并配文:“好好看喔,我指的是酒店。”照片中,冯德伦西装革履现身活动,并不惧舒淇吃醋与美女亲密合照,露笑容潇洒帅气。

舒淇发文

网友们特纷纷调侃道:“明明指的就是你老公”、“你老公帅呆好么!男神配女神”、“好好吃噢,我说的是狗粮”。

舒淇与冯德伦相识20年,秘密恋爱4年,其间经历多次分分合合。2016年9月3日,两人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一组简单的婚纱照,宣布结婚。结婚以来,两个一直行为低调。

此前有指舒淇和冯德伦因性格、脾气问题以及生婴儿的取向出现分歧,因此曝出“闹离婚”的消息。有指两人正处于分居阶段,并正草拟离婚协议书。

有媒体就此事致电舒淇经理人管小姐,她否认传闻:“完全没有的这样的事,谢谢关心!人不要这样黑心,整天传这些东西。舒淇有时在IG或者Facebook留言,只是想抒发下自己一的所见所闻,不代表是指他们婚姻,他们好好,没有这样的事。看到如今两人的有爱互动,舒淇的语气中都散发着幸福的气息,粉丝们纷纷为他们感到开心。

责任编辑人:潘琪 PK11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