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凶猛》发终极预告 八仙过海谋夺“狗头金”

2018-06-20 15:35 凤凰网娱乐
  • A+

电影剧照

近日,由李炳导演,孙强、支一、孙敬季、释恒利、郭力行等主演,姜超友情出演,张健、唐小松出品,于彦斌制片,崔洁编剧的黑色荒诞喜剧电影《地下凶猛》发布终极预告片。影片将于6月29日亮相大银幕,届时各路人马八仙过海、各出奇招,将为观众呈现一出充满荒诞戏谑意味的密室盗宝大戏。

《地下凶猛》终极预告片曝光 蜂营蚁队各怀心思暗道夺宝

本次《地下凶猛》首发的终极预告片以一句神秘的“狗头金”宝藏传说开场,主要角色一一出现,汇聚在一段密道之中。预告片风格诙谐幽默,不时夹杂漫画式的表现手法。白色斗牛梗贯穿其中,戏份颇多,成为引人注目的搞笑亮点。从剧情来看,主要负责挖掘工作的耿老板在开掘暗道过程中似乎出了差错,管家三叔气急败坏,伙计蓝牙与耗子十分迷茫。金老太的出现给密道挖掘再添麻烦,眼看暗道入口就要暴露于人前,在困境之中,耿老板与伙计们铤而走险,似乎产生了更大胆凶狠的计划;而影片最后出现的煤气罐则可能暗示着一场更大的危局近在眼前。

斗牛梗萌宠缉盗护主显神通 爆笑“土贼”挖掘暖心人生

在电影《地下凶猛》中,名为“马蜂”的白色牛头梗可谓是风头出尽、夺人眼球。马蜂是影片中富有作家孟元的宠物狗,平时身居豪宅,备受宠爱。正是这条机警的萌犬第一时间发现了管家三叔与饭店耿老板及伙计勾结盗宝、意图不轨,于是凶猛出击,在你追我赶之间,狗与贼之间结下了深深的梁子,发生了一系列“你死我活”却令人开怀大笑的恩怨故事。据介绍,影片中的马蜂其实是两只牛头梗饰演的,正是两条明星狗通力协作,才有了马蜂的威武英姿。

另一方面,饰演“贼”的影片主创则格外善于自我调侃,饰演三位“土贼”的主创笑称自己为“洗剪吹组合”,自黑起来不遗余力:“综合我们在片中的发型、包括囧态来看,我们的组合绝对可以说是非主流洗剪吹的先锋。”然而,正是由于几个密谋夺宝、挖掘地道的盗贼失误,影片情节才向纵深展开,更是牵扯出一个家庭、两代成员之间的往事,一段亲情与爱之间的调和之路最终通向暗道密室的终点,这场“地下战争”最终在那里一触即发。

据悉,影片由天天嘉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将在6月29日正式公映,正式与影迷见面。

责任编辑人:许可 PK04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