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头3》“双击回忆杀” 搭档小鹿姐姐唤童年记忆

2018-06-20 14:34 凤凰网娱乐
  • A+

大头一家和小鹿姐姐

6月19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亮相一年一度的万达之夜,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也给在场观众来了一记“双击回忆杀”。

大头一家做客万达之夜 小鹿姐姐超强安利秀主持功底

万达之夜的特别环节“茂军会客厅”中,第一位嘉宾就是参与“新大头”大电影3配音的央视著名主持人小鹿姐姐。曾茂军打趣“从小看小鹿姐姐的节目长大”,使现场气氛活跃不少。而小鹿姐姐在介绍大头儿子系列发展历程并“安利”新大头大电影时,整整三分钟不断句的流畅介绍瞬间震惊全场,观众纷纷感叹“央视主持人果然不一般”。

生活在“二次元”里的大头儿子一家也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欢乐的歌舞表演。曾茂军、小鹿姐姐和大头一家欢乐合影,在场观众大呼“打破次元壁”、“童年回忆杀”。

大头一家体验“次元旅行” 火热打响白夜城保卫战

“新大头”大电影3的剧情围绕着大头一家的“白夜城大冒险”展开,“时空转换”、“次元旅行”是影片的亮点。为了拯救白夜城,“正义感爆棚”的大头一家将与“终极反派”大怪兽展开激烈的白夜城保卫战。在这场看似敌强我弱的战役中,大头一家将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困难。他们如何解决每一次危机,如何打败实力悬殊的大反派,成为令人津津乐道的看点所在。

作为三大国产动画IP之一,“新大头”系列大电影上映以来一直保持高水准,观众反响有口皆碑。在“新大头”大电影3中,精致考究的俄罗斯元素细节感满分,奇幻神妙的白夜城异次元风情更是想象力十足。成长与童真的矛盾、父与子关系的冲突等现实问题都在影片中得到探讨。

至此,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距离上映日期已不足20天。作为暑期档先锋部队,“新大头”大电影3将于7月6日与全国的观众朋友们见面,开启暑期欢乐之旅!

责任编辑人:许可 PK04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