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马戏团》宣传曲MV上线 萧全诠释陪伴新定义

2018-06-20 09:54 凤凰网娱乐
  • A+

子弹头和老虎欧文

7月27日上映的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曝光了宣传曲《嗷嗷嗷》MV,该曲由全能音乐人萧全为影片量身打造,这也是他首次献唱电影宣传曲。极具感染力的旋律加上贴心的歌词触人心弦,和电影里众多萌宠搭配在一起,形象得诠释出一种新的陪伴定义—动物系陪伴。惊险搞笑的电影画面和欢快的歌曲融合在一起,更是呈现了一段奇妙的马戏团冒险之旅。

萧全谱写今夏神曲 动物系陪伴成为爆款

《嗷嗷嗷》是由华语金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歌手萧全亲自创作。他的诸多作品脍炙人口,其中《海草舞》通过洗脑的节奏和朗朗上口的歌词,引发全民模仿热潮。这次的新歌《嗷嗷嗷》更是旋律清新令人印象深刻,音频发布之后席卷各大音乐网站,瞬间成为继《海草舞》之后热门神曲。

歌曲以小女孩天真可爱的童音作为开场,仿佛一下子进入了一个奇妙的世界。MV中萧全变身马戏团魔术师,小丑等形象搭配电影画面,仿佛将马戏团的欢乐带到了现实世界。同时MV中增加了许多新的角色形象,机灵的小猴子、勇敢的小松鼠、蠢萌的鳄鱼等小动物纷纷亮相,透露出了更多电影的故事情节,让大家对电影里神奇的马戏团更加好奇和期待。

该曲用一种轻松搞笑的风格诠释了动物系陪伴的新定义。“小仓鼠打滚逗你笑” 、“难过给你一个熊抱” 、“勇敢的小老虎保护你”和“陪你看星星的猫头鹰”等一系列歌词尽显温情和治愈,将影片中男主欧文在遇到危险时对女儿保护和陪伴女儿成长的经历娓娓道来,同时也像是爸爸给女儿的告白,令人羡慕。网友不禁大呼想拥有这样贴心的动物式陪伴。

熊爸爸和女儿

激萌曲风俘获大批粉丝 嗷嗷舞挑战引风潮

《嗷嗷嗷》上线之后便收获了各个年龄层的喜爱。MV中萧全带领小动物们一起跳的“嗷嗷舞” 更是轻松可爱,使不少网友争相模仿,简单易学的舞步配合欢快的歌曲更是引发了全民“嗷嗷舞”的风潮。

电影《神奇马戏团》讲述了在欧文一家三口原本平静的生活被叔叔鲍勃的意外去世却打破,原本要继承马戏团重现昔日光辉,却随着叔叔霍勒肖来抢夺继承权、小丑红鼻头拿出了“绝对不能吃”的动物饼干等一系列事情,引发出一段神奇的故事。该片更是制作阵容强大,由《花木兰》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执导,MV中Q萌可爱的小仓鼠等动物形象都是出自《寻梦环游记》、《神偷奶爸3》的形象设计师卡特·古德里奇之手。同时还集结伊恩·麦克莱恩、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国际巨星的豪华配音团队。强强联手的阵容,让《神奇马戏团》成为了暑期最期待的电影。

责任编辑人:孔睿昱 PK008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