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怒沙暴》开机 成龙与世界摔角冠军对打

2018-06-20 08:11 凤凰网娱乐
  • A+

成龙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6月19日,成龙、WWE巨星约翰·塞纳等在沪出席电影《狂怒沙暴》开机发布会。成龙直言对这位如此能打的对手“不足为惧”,不过现在的最大难题,是如何在电影中合理的打败约翰。

好莱坞豪华班底保驾护航 沙漠版极品飞车整装待发

电影《狂怒沙暴》的故事将以中东沙漠为背景,讲述中国退役特种兵罗峰在一次掩护行动中,遭遇了被邪恶势力利用的美国雇佣兵克里斯,两人从最初的生死搏斗,到渐渐彼此了解,为了各自的信仰,为了共同的目标并肩作战。

该片由《摩纳哥王妃》编剧阿拉什·阿梅尔担纲编剧,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科特·沃夫将担任导演,他执导的《极品飞车》曾在中国狂揽4.11亿票房。为了筹备新片拍摄,斯科特·沃夫已经在中国待了近三个月。他表示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影市场,幅员辽阔、地大物博,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再加上瑰丽璀璨的中华文化,促使他一直想来中国拍摄一部融合东西方文化的电影,“我非常欣赏中国的家庭文化和家庭观念,也非常喜欢吃火锅。这次看世界上最好的功夫巨星和美国最有潜力的巨星交手,让我充满期待。”

合影

成龙新片再度征战沙漠 WWE巨星竟中文十级

《狂怒沙暴》中,成龙饰演一个退役特种兵,还会与美国雇佣兵在沙漠展开一场殊死搏斗。成龙直言这完全是一个妙手偶得的故事,为了筹备剧本他们花了两年多的时间。对于现在的他而言,希望接的每一部戏都是一种新的尝试,让观众一直看到不一样的成龙。在沙漠拍摄虽然艰苦,但算不上大挑战。因为成龙此前在拍摄《天将雄狮》、《功夫瑜伽》等片时,都曾有过战沙斗地的经验。作为一名“沙漠老司机”,成龙现场传授起“防沙防晒”小秘笈,比如所有工作人员藏在车底下睡觉。而在沙漠中怎么喝水、上厕所、如何做到环保拍摄,都将是剧组需要面对的问题。

一则新晋“龙女郎”名叫“赵喜娜”的新闻近日广受关注,就在大家翘首以盼之际,成龙现场揭露出这位“赵喜娜”的真容。原来将与成龙在新片中交手的是WWE美国职业摔角最炙手可热的巨星约翰·塞纳(John Cena),他同时也是一位出色的演员和歌手,和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巨石强森师出同门。“赵喜娜”是国内粉丝给约翰·塞纳起的中文谐音名字,这个颇具喜感又接地气的名字和满身肌肉的硬汉混搭,格外“反差萌”。

身高185cm、体重114kg的约翰·塞纳迄今为止共获得22次WWE冠军。面对这样一位如此“能打”的对手,成龙直言“不足为惧”,不过他们现在要解决的最大的难题,就是如何设计招数,在电影中合理打败约翰·塞纳。问及两人“谁更厉害”,成龙自信满满称“非我莫属”。一旁的“赵喜娜”突然飙起中文:“虽然我是看着你的电影长大的,但我的拳头可不会轻易认输。”这位美国朋友竟中文十级?也被吓了一跳的成龙大哥现场考验起“赵喜娜”的中文水平,当即让他学唱《男儿当自强》。“赵喜娜”更毫不含糊,现场解锁中文歌曲演唱技能。据悉,电影《狂怒沙暴》预计2019年登陆各大院线。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