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妻子丁文琪卸货倒计时 挺9个月巨肚现形

2018-06-18 07:41 东森新闻云
  • A+

丁文琪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18日报道,丁文琪目前怀孕约9个月,已进入卸货倒数阶段,老公林宥嘉也对即将升格当爸十分兴奋。她平时常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孕期心情、生活点滴,17日更是翻出月初夫妻俩一起到台南旅游的照片,其中一张站在镜子前拍照时,镜面更意外反射出9月孕肚,曝光最新近况。

丁文琪6月初时,和林宥嘉一起前往台南旅游,趁儿子出生前把握两人时光,展开甜蜜小旅行。她日前也分享旅游时的趣事,有路人趁林宥嘉上厕所时问她,“hello!他是那个吗?”自己当下一头雾水,只好回应:“你们要不要自己问他。”随后,她更搞笑的说:“到底是哪个啊!”

相隔约一个多礼拜时间,丁文琪又翻出旅行时的照片,回味游玩点滴。引人注意的是,她PO出的其中一张照片中,自己站在旅店的落地窗前拍照,玻璃镜面反射出的画面中,9个月巨肚十分明显。

责任编辑人:傅小旭 PK06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