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带儿子踢足球 却被一双大长腿抢镜(图)

2018-06-17 18:03
  • A+

原标题:黄圣依带儿子踢足球,网友:全程盯着她的大长腿

正直世界杯,几乎每个人都被卷入了热血流汗的气氛中,看球,喝酒,吃很辣的小龙虾。

而黄圣依也没有闲着,虽然自己不看球,但是带着儿子安迪出门踢球了,毕竟足球要从娃抓起。

不过,吃瓜群众的眼睛并没有停留在母女的欢乐时光里,而是被黄圣依的大长腿给抢镜了。

黄圣依本来只是陪儿子踢,结果比儿子打扮的还要专业,热裤,足球袜子,然后运动鞋。

整个人就是非常的有活力,又有青春少女的感觉,踢球没怎么踢,黄圣依倒是拍起了写真来。

在绿茵的草坪上,就是各种凹造型,一会站着,一会坐着,一会抱着球,一会又把球踩着。

但是不得不说,黄圣依虽然是两个孩子的妈了,身材依然能打,看这双腿,又瘦又白又长。

这样站立起来点着足球,感觉比超模奚梦瑶的腿还要长,当然不排除后期处理过。

这组写真里,儿子的镜头极少,可能也是化身足球宝贝为世界杯加油助威吧。

黄圣依其实早年就拍过足球宝贝的写真,看,把球服给撕了,然后也是热裤,性感热辣。

感觉那个时候黄圣依都比现在要胖一点,这是踢球的姿势,拍出了一种有力量的感觉。

然后也是妥妥的中间位置,旁边两位身材倒也不错,只是颜值比起黄圣依还是要逊色一点。

黄圣依身材好是有原因的,主要的愿意就是她有舞蹈底子,两岁的时候黄圣依就开始学习舞蹈了。

黄圣依家世不错,从小就会琴棋书画,虽然后来考的是电影学院但是舞蹈一直在练。

因为有了舞蹈底子,在综艺里也是大放异彩,注意看她的空中一字马,真的非常的标准笔直。

而且她的表情也丝毫没有难受,表现出来的状态是优雅的美丽的。

她早年间演偶像剧里的校花的时候,导演也给她加了舞蹈,为她的角色非常加分。

会跳舞的校花就是又美丽又有气质,成功诠释了这个角色。

黄圣依还有一个好习惯就是健身,可能也是因为女艺人的原因,她随时都要晒点健身的照片。

倒不是说要练出马甲线,八块腹肌,而是时刻在控制身材,塑性,所以有了两个孩子身材依然很好。

这是她带着两个孩子去游泳的画面,身材没得说,吃瓜群众说她穿着泳衣出水的时候,就是个二十来岁的少女。

说二十来岁有点夸张了,只是说身材和颜值尚且没有崩坏。

儿子安迪在描述她的时候,都会加漂亮二字。

黄圣依现在真的是人生赢家了,有老公,有两个儿子,如果演技能提升一下,就更加的完美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傅小旭 PK06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