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伊能静还想生孩子 老公秦昊回答太贴心

2018-06-14 10:34 港星台娱综合
  • A+

据香港媒体报道,49岁台湾艺人伊能静于2015年与内地男星秦昊结婚,相隔一年生下女儿“小米粒”,近日她在微博反驳一群“大男人主义”网友:“女人不是来给你家生孩子的道具”,她再发文谈养育的重要性,说自己实在是太喜欢小孩,曾对老公承诺说:“一定再要个孩子”,引来秦昊担心惊问:“为什么?我一个孩子也长大了不是吗?想到生容易教育难,一个真的够了,也怕你太累。”

伊能静发长文

伊能静说:“我爱孩子,希望自己能有一堆孩子,给他们最好的教育,发展他们的长处,去看最开阔的世界,勇敢的将自己拥有的洒向人间”,她透露有天夜里夫妻俩散步,伊能静许愿盼能为老公再生小孩的打算,又觉得能将一个孩子抚养成人才是“可以感到优越与安慰的时刻”。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