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两岁女儿近照曝光,小茉莉嘴巴不像妈妈

2018-06-14 06:27 谈资
  • A+

原标题:姚晨两岁女儿近照曝光,小茉莉嘴巴竟然一点儿都不大!

日前,久违露面的姚晨带着摄影师老公曹郁、儿子小土豆、女儿小茉莉一家人四口一起现身机场。

一身粉嫩的小茉莉全程被妈妈抱在怀里,并且一直盯着镜头,一脸蒙圈的样子。而姚晨则是戴着帽子、墨镜,一直贴心地为女儿遮脸、挡镜头。

小茉莉扎着两个冲天小辫,皮肤白嫩,从图片里露出的嘴巴来看,跟妈妈的标志性大嘴真是一点儿都不像!倒是跟老爸有几分相似。

哥哥小土豆在一旁和爸爸一起,开心地骑着三轮车,全黑一身,小酷哥一枚。

2012年,大姚和老公在新西兰低调完婚。2013年7月15日,儿子小土豆出生;2016年11月9日,女儿小茉莉出生,从此变成幸福的一家四口。

但是相比起刚生儿子那时疯狂晒照的姚晨,在女儿出生后似乎没怎么曝光过小女儿的样貌。

不知道是这家人对小茉莉保护得太好,还是太过“偏爱”儿子小土豆。甚至之前在机场拍到的全家出行照里也没看到小茉莉的身影。

一家人乐融融的看着窗外,也唯独缺少了小女儿的背影。

去年,全家人一起庆祝小茉莉的周岁生日,本该是温馨愉快的场面到后面却因为女儿的嚎啕大哭而忙乱收场。

根据姚晨工作室所发的微博称:“激动的茉莉一个手指头戳烂了蛋糕,哥哥狠揍了妹妹一巴掌。在茉莉的嚎啕大哭声中,土豆淡然代吹了蜡烛,切分了蛋糕。于是,生日晚餐在和谐温馨的家庭气氛中匆匆结束。”

可以体谅一个家庭里的第一个孩子总是最受人重视和喜爱的那一个,但是不要忘了,小茉莉也是很阔爱的哟。祝大姚一家永远幸福!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