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居然是林妙可?化了妆变锥子脸,又美出新高度

2018-06-13 12:30
  • A+

6月13日,林妙可中文网站晒出一组林妙可化了妆的美照。平日里的林妙可虽然已经是大学生,但是她也很少化妆,经常素颜出现在别人的镜头里。

从照片中看到,这次化了妆的林妙可在镜头下变美了也变瘦了不少,白皙透嫩的皮肤,微微浅笑露出6颗牙齿,变化最大的是原来圆圆的娃娃脸在化妆和镜头的修饰下变成了锥子脸,非常抢镜。没想到鲜少化妆的林妙可化了妆这么美,引网友纷纷称赞。

林妙可坐在车里抱着猫咪,小脸贴着猫咪的爪子面向镜头自拍,眼睛非常有神。不过旁边的小猫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懒洋洋的,漠不关心小主人的美颜。另一张图中,林妙可右手比V,手指上还涂着粉色的指甲油,开心面对镜头。这次小猫更高冷“绝情”,侧过脸看向窗外。

长久以来,大家最诟病林妙可的长相和衣品,林妙可经常因为不化妆、不注重打扮引网友吐槽。看看之前的打扮,样子都非常土气,像是中年妇女的扮相。

不过上了大学之后,林妙可的妆容和衣品都在不断提升,在服装的选择上逐渐和大妈绝缘,换上了青春气息更浓的衣服。

除此之外,林妙可还坚持锻炼身体,之前还有同学上传林妙可在学校的操作上跑步的画面,据悉为了保持身材和减肥,林妙可每天至少要跑3000米。

还有前些天网友晒出了她高挑的身材和大长腿,这样的变化让人直呼认不出。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潘琪 PK115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