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不食人间烟火?但胸前的一滴油把她出卖了…

2018-06-13 00:47
  • A+

昨天,我们的天后王菲又一次登了热搜榜,原因是网友曝光王菲与友人的一张合照,照片里王菲穿着的白色T恤有明显的油渍。

被网友戏称:原来女神吃饭也会滴油。一般女明星都不会把自己这一面晒出来,可以说私下的王菲真的很“接地气”了。

从照片看,尽管今年已经49岁,但王菲依然状态非常好,少女感十足。

前几天,王菲也上了一次热搜,原因是她客串走秀,气场完全不输超模。

早在21年前,28岁的王菲拍了一组写真,这组写真放到现在来看,依然是非常新潮的。

照片里的王菲古灵精怪的模样与强大的气场和现在的差别也并没有非常大。真的非常希望天后出一个保养教程了。

无论是《重庆森林》里的短发,还是TVB工作时期的长发,王菲都是胶原蛋白满满,又美又独特。

1998年演唱会上,王菲那种迷离又高冷的美就更是凸显出来了。

但天后的这种美并没有随着岁月流逝,岁月好像一直眷顾她。

2014年的母女合照中,王菲和窦靖童就像亲姐妹一样。

还有2016年与友人的自拍,看上去根本不像奔五了的人。

深究原因,除了保养得当,王菲古灵精怪少女般的性格也是她不老的重要法宝。

她拍照爱吐舌头,爱咬嘴唇,真是鬼灵精马。

王菲在台上气场十足,看似不食人间烟火,在台下却是非常接地气,喝酒喝嗨了爱尬舞。

王菲还有一颗不老的心,她从未停止对世界的探索,一直在路上。

王菲和粉丝的交流更是幽默有趣,可以说非常“贫”了。

2005年正处于巅峰时期的王菲为家庭淡出娱乐圈,又在2010年复出。

她对娱乐圈若即若离,对是是非非也从没太记挂在心。

什么事都不需要解释,不存在自己被世人接不接受的问题,只有是否符合她自己的心境和内心需要的考量。

这么多年来,说隐退就是隐退,说复出就复出,从来没被人看到她受什么道德绑架或者身不由己的时候,这些年来她成了每一个向往自我、憧憬自由的人的一盏明灯。

想当初记者提到离婚的时候,她一句“跟你有什么关系?”真是直率又霸气。

从窦唯到李亚鹏再到谢霆锋,每段感情,王菲都是拿得起放得下,也从不将就自己。

放到今天,王菲依然不是当女明星的标准答案。

但无论是作为歌手,还是作为一名女人或者说女生,王菲都是成功的。

难怪那么多年,即便在娱乐圈若即若离,她也依然是那么多人心中的“女神”、“天后”。

最后,希望天后一直快乐幸福。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