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儿子何猷君隔空表白“我爱你”,疑似喊话奚梦瑶

2018-05-27 13:21 猫眼电影综合
  • A+

刚过了520和521这个情侣的小节日,又在节目上被何猷君塞一嘴狗粮。何猷君跟奚梦瑶之前在恋爱真人秀节目里有过合作,两个人相处的日常甜度爆表,何猷君看对方的眼神全部闪着小星星,浪漫迷弟的模样让不少网友大呼在一起。

节目结束之后,两个人的新闻似乎少了很多,在另一档综艺节目里,女嘉宾表白何猷君,面对这样的表白,何猷君郑重其事的走到镜头面前,把道具版上的“I love you”给镜头看,并表示“你懂的”。懒理一旁的女嘉宾却在镜头大方告白,这样霸道总裁的方式,让现场欢呼连连,主持人张大大更是快喊破嗓子:“他在向谁告白?”

网友看了这一幕纷纷表示:“用这个公式真的好烂俗……好几年前的梗……”、“我的妈呀,这算承认了吗?我不懂!”、“何猷君秀出高能数学公式花式表白奚梦瑶”。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