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初步接受撤案动议 周立波:回国或放弃舞台做教育

2018-05-25 15:23 娱情记事本综合
  • A+

周立波(资料图)

5月24日,周立波在美国涉毒持枪案,经过一年零四个月零五天的调查审理在纽约进行第十次庭审,或将无罪释放。法院方面接受了周立波方面提出的警方证据违法的撤案动议,将在6月4日对此动议进行审理。周立波本人也表示:“回国或将放弃舞台,做教育。”

同天,周立波也在微博发文称:“在本次事件中,我没有任何过错,没做亏心事,无惧鬼敲门,我问心无愧。我重申车内的枪毒与我没有任何关系。当清白降临给一个本来就清白的人,就不会有如释重负,更不会喜出望外,反而会平添一份沉重的使命感。”

去年1月9日,周立波在美国长岛莱亭顿被警方将车拦下,在车上搜出了毒品和枪支,接着被检方起诉。

新闻报道

周立波微博全文:

这是最后一庭?     

经过一年零四个月零五天的调查审理,终于要出结果了。若问我此时的心情,不激动,不紧张,心跳60很平静。经历了太多复杂,人反而会变得出奇的简单。一年多来我一直抱着“反正东西不是我的你们爱咋地咋地”的超脱态度对结果听之任之,因为我坚信最后呈现的一定是我要的那个结果,这份自信源自我对正义的信赖。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回顾自己的人生,我做过很多的事、说过很多的话,其中有对也有错,我愿意为错误的那部分反省道歉。但是,在本次事件中,我没有任何过错,没做亏心事,无惧鬼敲门,我问心无愧。我重申车内的枪毒与我没有任何关系。当清白降临给一个本来就清白的人,就不会有如释重负,更不会喜出望外,反而会平添一份沉重的使命感。那就是:我获得了正义,我将以扬善除恶的行动弘扬正义。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