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上海豪宅曝光 欧式装修还有风水讲究

2018-05-25 10:26 迷迷糊糊的咸鱼综合
  • A+

最近在一档综艺节目里面,曝光了杜海涛女朋友,同时也是芒果台美女主持沈梦辰的大别墅,废话不多说,来看女明星的豪宅喽,话说沈梦辰也算是二线女艺人了,可是大家看看人家在上海买的大豪宅。

不过也一直有传言说沈梦辰家庭背景很有钱,因为后台硬所以跻身成芒果一姐,如今一看果然名不虚传。

从整体画面上来看,别墅的占地面积还是不容小觑的,别墅里最大的亮点是那个游泳池,周围是青蛙的石像,这是和风水是有关的,据说能招财的。

屋子的整体风格走的是欧式装修,在上海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沈梦辰还能坐拥一套价值上亿的别墅,内部配套设施齐全,超大的私人庭院和游泳池。看来真的会是赚了不少钱。

张大大采访沈梦辰问道:这些都是你自己买的吗?沈梦辰回答,对!

唉,这样的房子,小编奋斗三生三世也买不起呀!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杨冕 PK1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