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千金”捧孕肚超幸福,怀3胎5个月胃口大开

2018-05-23 12:15 猫眼娱乐综合
  • A+

5月22日晚上,“台湾第一千金”关颖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美食照,并配文:肉割烹-肉食主义的一晚,还配上了她和闺蜜的自拍照。从照片看,怀孕的关颖似乎并没有克制,而是胃口大开,尽情享用美食,更是自称肉食动物,毫不克制对肉的喜爱。

随后又发微博晒出了她怀三胎的孕照,并配文:“孕妈咪,5个月~。照片中的关颖身材高挑,面色红润长发披肩,一双长腿抢镜。她已经怀孕5个月了,孕肚很明显,但是除了肚子以外完全看不出她的身材有任何变化。她手捧孕肚满脸面带微笑,看起来非常幸福。

关颖于2013年嫁给香港CEO朱志威,生下了女儿朱古力,2017年生下了二胎儿子,没想到生下儿子6个月之后,她发现自己又怀孕了,还曾说自己一定是被捉弄了。不过将再度当妈的她仍然非常期待第三个宝宝的到来。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