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颜》发布“再相遇”花絮 再现上户彩斋藤工重逢

2018-05-23 12:22 凤凰网娱乐
  • A+

由西谷弘执导,上户彩、斋藤工、伊藤步、平山浩行等主演的电影《昼颜》,正在全国热映。影片自上映以来,口碑在同档期电影中始终位居前列,后续实力不容小觑。今日,电影发布一支“再相遇”版花絮特辑回馈影迷,还原了上户彩和斋藤工两位演员时隔两年之后再次以纱和与北野的身份在讲座上意外重逢、公交车内甜蜜互动和公交站台不舍离别三场戏的拍摄过程,和广大影迷一起重温昼颜CP之间那些有趣又感人的瞬间。

昼颜CP时隔两年再聚首 上户彩再相逢感动到哭

在日剧《昼颜》播出的两年后,电影版正式进入拍摄阶段,上户彩和斋藤工再次以纱和与北野的身份回归。此次发布的特辑,大量幕后花絮镜头轮番上阵。“在打开门进入会场时,听到北野老师的声音,我就已经很想哭了”。作为全片重头戏之一的萤火虫讲座相遇的戏码,上户彩表示难掩与北野重逢的复杂心情,而饰演生物老师的斋藤工则笑言,“在拍摄过程中,留下了很多和昆虫亲密接触的记忆,和虫子共演的时间比上户彩还多”。另一边,上户彩和斋藤工在公交车内,通过哈气传情的画面,则再现昼颜CP如初恋般的甜蜜瞬间。值得一提的是,专门为电影搭建的公交站台,在拍摄结束后,将正式投入使用,上户彩和斋藤工的签名也被完整保留,吸引了众多影迷前去参观。

电影很具有警示意义 直面内心情感与欲望需求

电影《昼颜》将情感与婚姻矛盾展现得入骨三分,对人性和心理的把握也非常到位,纱和与北野之间的感情极富争议,显然不是简单的是非对错能够定论的。影片自公映之日起,便成为各大社交网站的热门话题,对此不少观众也发表了不同看法,“电影并没有鼓吹婚外恋这种行径,只是真实的表达着人性欲求,更加直面内心的情感与欲望的需求”、“影片并没有一味的说教,内核仍然是一部带给观众警示的电影,将婚外恋这个社会现象摆到台面上,让每个观众通过故事找到自己对于情感或婚姻的态度”、“每个人都有选择婚姻,但也都有摆脱婚姻桎梏的权利,我们不能用道德准绳去丈量他们,只能沉浸在情感漩涡里,留下感悟和喟叹”。

据悉,电影《昼颜》由西谷弘执导,上户彩、斋藤工、伊藤步、平山浩行等主演,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人:李欣 PK11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