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片酬高达7000万元 刘嘉玲这样回应

2018-05-17 07:46 凤凰网娱乐
  • A+

刘嘉玲

近日,有调查报告《中国电视剧女演员TOP 100片酬榜》表示香港影星刘嘉玲片酬达7000万元。对此刘嘉玲也现身回应。

她首先表示艺人片酬不方便透露。随后称:“我好幸运,永远赶上黄金时代,像80年代的TVB就是最鼎盛时刻,之后拍电影就是电影的黄金期,到近年中国经济起飞,百业兴盛,我又身处其中,以前谁会估计到一部戏可以收几十亿呢?”之后有记者问到:“会不会拍更多的剧?”刘嘉玲也回应称:“无论是剧抑或电影,只要有好剧本,我都会考虑,我现在投资网剧、电视剧、电影,剧本是骨干,搞好剧本先。”

刘嘉玲目前已52岁,之前曾拍摄过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澳门风云2》、《六指琴魔》等。2017年也参与拍摄了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半生缘》。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