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带儿子参加姐妹聚会被团宠 小家伙表情呆萌

2018-05-15 18:49 方舟先生综合
  • A+

胡杏儿是个非常耐看的女演员,性格也特别好,舟舟几乎是看着她的戏长大的,一直都非常喜欢她。虽然胡杏儿结婚生子都比较晚,但是家庭生活简直不要太幸福!老公多金又有责任心,儿子Brendan生得颜值也相当高!

近日,胡杏儿带着Brendan一起参加了姐妹们的聚会,都是一起主持“胡说八道”的闺蜜们,Brendan坐在中间,简直就是被团宠的节奏呀!

妈妈阿姨们个个都笑得超开心,唯有Brendan看起来一脸淡定,甚至有点儿忧桑!小家伙戴着围嘴,小脑袋圆丢丢的,昂着头,但又蔑视镜头的样子好神气!樱桃小嘴太抢镜!

当大家都看着手机镜头的时候,有个性的Brendan就是不看,一双大眼睛向上翻,不知道被什么给吸引过去了,表情真的好呆萌。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自己有多喜欢这个小可爱了!

似乎所有的小孩与生俱来就是一个吃货,拿到什么都会放到嘴里,比如最近出镜率很高的咘咘妹妹波妞,就最喜欢吃蜡笔了。Brendan的手臂都胖成一截一截的了,一看就知道他平日里胃口特别好,小肉手拿起面包就往嘴里塞,婴儿哪怕只是吃个食物都让人觉得超可爱!

吃着吃着,Brendan还看看手指又看看面包,神情特别专注。好想知道那时那刻的他小脑袋里正在想些什么呢!

只有七个月大的Brendan看起来已经能吃各种东西了。看到旁边阿姨在吃食物,他也跟着嘟起了嘴,默默地伸出了自己的小肉手想要抓住碗,感觉下一刻就会有口水流下来似的。隔着屏幕都能从Brendan的眼神里感受到他内心对美食的虔诚,这位漂亮阿姨求你快给Brendan吃吧,我都看不下去了!

宝贝的脸颊鼓鼓的,那是沉甸甸的胶原蛋白,让人羡慕不已,只是这后脑勺貌似略微有点儿尖呀,希望后期睡眠的姿势能帮助Brendan有所改善哦。

小姐妹聚会什么的最开心了,自然要碰个杯来庆祝,并且拍个照纪念一下了。然鹅,这对于还不太懂规则的Brendan而言,却是这么的陌生。只见他歪着个小脑袋,眉头微皱,一副非常疑惑的样子,估计内心OS:妈咪她们在干哈?

Brendan简直可以出一个表情包特辑了!

母亲节当日,胡杏儿还晒出了自己逗儿子开心的温馨画面,Brendan抚摸着妈妈的脸庞,简直超有爱的呢!每天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宝宝可以玩,胡杏儿一定过得很幸福吧!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