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晒婆婆抱孙子照片喊妈 老公陈晓甜蜜回应

2018-05-14 07:25 留白
  • A+

陈晓妈妈和儿子

5月13日母亲节,陈妍希在微博晒出自己婆婆和儿子的照片。她还配文称:“爸爸在拍戏,星星陪奶奶过母亲节!妈,母亲节快乐”

照片中,陈晓的妈妈抱着孙子小星星站在海边,虽然戴着墨镜但是难挡灿烂笑容,衣着也十分年轻。而小星星虽然被挡住了脸,身上还是肉嘟嘟的十分可爱。

微博截图

随后陈晓也转发了爱妻微博,并表示:“母亲节快乐!天下母亲节日快乐!”粉丝也纷纷回应:“奶奶好美,我星哥个子又长高了!”、“看到了wuli帅气星,萌爆,wuli希母亲节快乐啊,没有入镜差评呦,星星奶奶也好年轻啊”

2015年8月陈晓陈妍希正式公布恋情,二人于2016年登记结婚,并举办婚礼。婚礼上,陈晓掀起陈妍希的头纱亲吻新娘引来了许多网友的羡慕。

小星星照片

2016年12月,陈晓陈妍希的儿子“小星星”出生,并取名为陈睦辰。陈妍希也曾在微博晒出过儿子的照片,但是都挡住了脸。不过还是可以看出小星星长得很壮实,肉嘟嘟非常可爱。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