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嘴到底多大?邓超近距离观看:太空洞了

2018-05-13 07:23 东森新闻云
  • A+

王大陆、邓超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大陆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走红,先前他参加综艺挑战云霄飞车,被镜头拍下张嘴惊声尖叫的画面,由下往上看的角度看,他的嘴巴几乎占据了整张脸的四分之三,至今仍被网友热议。他日前上综艺《奔跑吧》,主持人邓超在近距离帮网友“鉴定”后,也忍不住惊叹“太空洞了!”

王大陆日前参与综艺《奔跑吧》的录制,并在微博上分享一张与固定主持班底陈赫、邓超的合照,并在发文中将两人与鹿晗封为“可怕三人组!”画面中,只见身穿粉红色队服的他,已经累瘫并靠着墙壁躺在地上,身旁坐着手上还打着石膏的邓超,脸带微笑的闭目养神,另外陈赫则是直接用手当枕头,躺倒在地上睡觉,照片中的下方还有一个用黑笔画的“火柴人”,并写着“鹿”,似乎就是指鹿晗。

邓超也在留言处证实,该“火柴人”就是鹿晗,而且还是由本人自己画上去的。随后他还爆料,在录制的过程中,忍不住近距离替粉丝看了王大陆的嘴巴直呼:“太空洞了!”不少粉丝看了该评论也纷纷笑侃:“嘴像黑洞深深吸引着你”、“所以鹿哥是让他吃了对不对”、“小心吃了你”,意外引起不少热议。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