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范冰冰:与“劳模姐”结缘,将展现中国女性风采

2018-05-11 08:32 凤凰网娱乐专稿
  • A+

范冰冰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当地时间5月10日晚,第七次亮相戛纳的中国女星范冰冰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专访,为即将开拍的新作《355》预热。谈到这一次亮相红毯的感受,范冰冰显得十分轻松,她表示每年来到戛纳已经成为了最期待的工作项目之一,自己的心态也很平和,会尽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公众面前。

谈新作《355》:

与“劳模姐”结缘戛纳 将展现中国女性风采

专访中范冰冰回忆,决定加入《355》剧组的缘起之地正是戛纳。去年在戛纳做评委时,同为评委的“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邀请她合作一部戏,内容则是女性主题的谍战片,这个主题正是她所感兴趣的,所以很爽快地答应了。

此次《355》集结了玛丽昂·歌迪亚、佩内洛普·科鲁兹等多位国际知名女星,范冰冰将作为东方面孔出现在这部影片中。她透露这次在片中将会有大量动作戏,还需要在英国进行长时间的体能集训,值得期待。

这次能够和多位国际女星合作,范冰冰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机会,向全世界普及当下中国女性对待生活的信心与能力,破除掉一些国外观众对于中国的刻板印象,更好地展现中国女性的风采。

范冰冰拍摄新片《355》

谈戛纳趣闻:

未向张震传授“评委经验” 不介意被错认成李冰冰

此次戛纳评审团的华人评委张震也是范冰冰的好朋友,二人在开幕式当天已经见过面,范冰冰笑言自己并没有传授张震所谓的“经验技巧”,只是告诉他一定要放松,享受这段美好特殊的经历。现在想起去年当评委的经历,范冰冰仍旧显得十分激动:“当评委的工作强度对我来说已经算是假期了,而且我看了很多好看的电影,在其他评委们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今年张震同样可以有一段愉快的记忆。”

谈到这一次落地尼斯机场,外国人错把李冰冰照片拿给范冰冰签名的乌龙事件,她更是显得十分释然,表示是正常会出现的小插曲,不必过于介怀,自己和李冰冰是多年的老朋友,二人在国外经常会遇到这样的乌龙,两个人都获得国外观众的认可,这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谈弟弟范丞丞:

不懂他的“出道”是何意

生活中交流更像朋友

近来弟弟范丞丞随着《偶像练习生》的播出,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范冰冰也聊起了二人平时生活中相处的细节。她坦言两个人交流更像朋友,不会给他灌输太多大道理,需要让他自己慢慢积累。由于没看过节目,范冰冰至今还不知道范丞丞的“出道”是什么意思,但她还是对其寄予厚望,希望范丞丞真的可以做到他一直以来坚持的座右铭一样:“越努力越幸运”。

谈工作计划:

《她杀》风格或将颠覆以往

再辛苦也要保证充足睡眠

接下来,范冰冰又将投入到紧锣密鼓的工作当中,最近她的行程拍的很满,来戛纳当天正好是新戏《她杀》杀青的日子,剧组工作一结束她就立刻赶到机场。虽然辛苦,但她表示自己一定会保证充足的睡眠,这也是自己保养的秘方。最后范冰冰透露,《她杀》或将于今年与国内观众见面,她搭档黄轩,风格上可能与之前她的所有作品都不太一样,会具有一定的颠覆性。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