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开幕:李宇春获多次官方镜头 毯星现戏精式假摔

2018-05-09 02:38 凤凰网娱乐专稿
  • A+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当地时间5月8日傍晚,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范冰冰、李宇春、廖凡、赵涛、郭富城、苗苗、马思纯、马苏等中国明星亮相开幕红毯,其中,范冰冰、李宇春的红毯亮相皆被官方转播,尤其是李宇春,获得了三次镜头特写,算是近年来她亮相环节镜头最多的一次。

此外,本届评审团主席“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携评委会成员张震、“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邦女郎”蕾雅·赛杜、罗伯特.格迪基扬、阿娃·杜威内、丹尼斯·维伦纽瓦、Khadja Nin、安德烈·萨金塞夫亮相开幕红毯。而开幕片《人尽皆知》导演阿斯哈·法哈蒂携等哈维尔·巴登、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压轴亮相红毯。此外,马丁·斯科塞斯、朱丽安·摩尔、伊莎贝尔·阿佳妮等众多重量级大咖皆现身红毯,为第71届戛纳的红毯增光添彩。

今年贾樟柯新片《江湖儿女》入围戛纳主竞赛,虽然科长本人没有现身,但是男女主演廖凡和赵涛还是如期在红毯上出现,此次《江湖儿女》能否在戛纳有所斩获,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从红毯上的表现来看,廖凡与赵涛二人心情不错,也期待影片会取得好的成绩。

除《江湖儿女》外,还有多位中国明星先后走上红毯。

最先来到红毯上的中国面孔是马思纯,此次她穿着格子装亮相,驾驭帅气与性感两种风格,不过从几张照片看来眼神有些涣散,似乎不在状态。

而《如影随心》剧组此次也来到红毯宣传,导演霍建起,与演员王嘉、马苏一同亮相,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手背上分别写着““LOST IN LOVE”,象征着电影的主题。不过资料中显示这部电影的男女主角是陈晓和杜鹃,不知为何没有前来。

同来宣传的还有《六月的秘密》剧组,男女主演郭富城、苗苗悉数亮相,虽然这部影片目前在网上能查到的资料有限,但郭、苗两位状态都不错,尤其是苗苗似乎显得格外兴奋,郭天王则坚持帅酷路线。

不过她们在官方转播中基本都是一闪而过,倒是去年只给了“惊鸿一瞥”的李宇春,从亮相到走上红毯有不少的镜头,不仅给了三次特写,有一段特写还足足持续了10秒钟,这次她的服装十分华丽,背部还有一颗红色刺绣爱心,算是一种经典与当代的结合。近年来由于品牌邀约,每年都不会缺席戛纳红毯的她,也许在未来镜头会越来越多。

每年中国女星的第一焦点范冰冰,本次亮相并没有清场,而是在人群中一齐亮相,不过还是获得了官方镜头与主持人专门介绍的礼遇。

此次她携新片《355》第7次来到戛纳红毯,一抹绿色长裙分外扎眼,如今她在戛纳的造型与亮相俨然已经成为中国艺人的代表,今年颇为低调的亮相可能也是由于去年作为评委已大出风头,今年还是以展示造型为主。

其他明星在造型上也是千奇百怪,比如女星Elena Lenina,这好像“金角大王”的奇葩造型堪称近年来红毯上最搞怪的造型之一。

当然也不乏“戏精”现身,在红毯行进过程中有一名亚洲面孔女星再度摔倒,整个过程可以看到是非常明显的“技术性”假摔,在上台阶的时候突然用手撑地,直接坐在了地上,整个过程十分流畅。现场的观众与引导人员似乎也已经习以为常,毕竟每年都会出现几位这样博眼球的“毯星”。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