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dja Nin:从非洲到欧洲的音乐之旅,努力完成使命

2018-05-03 23:27 凤凰网娱乐
  • A+

Khadja Nin

Khadja Nin

作为家里8个孩子里的老幺,Khadja Nin很早就开始学习音乐。在离开非洲前往欧洲之后,她遇到了自己的音乐发行人,并与他合作创作了十多首以斯瓦西里语及母语基隆迪语创作的歌曲。

她的音乐专辑糅合了西方流行乐、非洲和古巴黑人音乐节奏。她凭借《Sambolera Mayi Son》开始走红;《Ya…》(从你到我)以律动的节奏向曼德拉致敬,法国著名女演员Jeanne Moreau还曾出演她的歌曲《Mama》的MTV。

作为一名国际艺术家,她曾与Sting、Cheb Mami以及其他多位知名艺术家合作。此外,她还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难民署的亲善大使。2016年,她荣获了非洲妇女联合会妇女行动奖,并继续在日常生活中完成自己的使命。

责任编辑人:傅小旭 PK063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