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高智商回应刘宪华粉丝 文化人嘲讽就是不一样

2018-04-19 07:46 我找
  • A+

原标题:黄磊节目高智商回应刘宪华粉丝,网友:文化人的嘲讽就是不一样啊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终于播出了,咕咕特别喜欢看这个节目,温馨又好玩

而第二季刚刚开播没多久,就引来了不小的骂战,原来,其中的常驻嘉宾刘宪华因为称呼的问题被粉丝们拉出来狠狠的说了一顿。

黄磊更是被喜欢刘宪华的粉丝们骂不够尊重人啦等等。

接着,黄磊就在节目里面直接说起了这件事情。

黄磊明显感受到了刘宪华粉丝们对大华这个称呼的不满意,刘宪华听后有点不好意思。

然后,黄磊解释说,一开始叫他大华是因为这个昵称和节目组风格比较搭,听起来很随意。

要是叫他本名的话,感觉会有点变扭啊,字幕组也是相当配合黄磊了。

不过,人精一样的黄磊就说了,为了表示对刘宪华的尊重,直接就叫华哥吧。

刘宪华觉得自己又不是黄磊和何炅的哥哥,这么叫有点不太好啊。

黄磊又来了一句,显得年轻俏皮点,叫华仔吧。

然后,黄磊就开始了一本正经的嘲笑了,什么叫刘宪华华头啦。

什么华稽啦,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黄磊是什么意思了,网友不禁感慨,文化人想要笑话人真的太高明了。

不少网友也觉得,刘宪华的粉丝们是不是太矫情了,叫人昵称很能拉近彼此的距离啊。

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依旧有不少网友觉得刘宪华故意讨好黄磊的样子实在太恶心了,还要教坏新人彭昱畅。

彭昱畅并没有太过多的去献殷勤或是什么样子,踏踏实实的干好自己的事情。

何炅和黄磊就他的表现,已经对他赞不绝口了。

所以啊,套路和真诚比起来,终究还是得不到人心啦。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