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无意透漏了家中的秘密 事关baby的终身幸福

2018-04-18 21:26 麻辣娱姬综合
  • A+

今年,黄晓明41岁了,事业上顺风顺水,资源不断;家庭上,有娇妻baby、乖儿小海绵,十分幸福美满。

黄晓明在圈内是众所周知的外貌协会,在《中餐厅》里,黄晓明也是直接说赵薇的眼睛令人难忘!不少网友都说,黄晓明就是看中baby的颜。在谢娜的节目里,谢娜问黄晓明为什么下定决心结婚,黄晓明的回答重点也是baby长得好看,“我觉得我一生当中很难碰到这么好的一个姑娘,长得好看、人又漂亮”。

好看不就是漂亮吗?还说了两遍,把谢娜都听懵了。不管黄晓明是否是因为baby的颜爱上她的,至少目前为止,他们是幸福的一对。而当初baby又为什么下定决心嫁给黄晓明呢?

在今晚的《鲁豫有约一日行》中,黄晓明接受了鲁豫的访问,在节目中,黄晓明也首次曝光了baby最终决定嫁给他的原因,真相十分温暖。

原来baby看到黄晓明的爸爸不管在外面吃什么好吃的,都会打包回去给他妈妈,baby觉得黄晓明身上肯定也有这个,是个值得托付的人。

看来,黄晓明娶到baby,他爸爸功不可没呀!小编认为原生家庭的关系对孩子的成长十分重要,一个有爱的家庭很难教出坏孩子的,相信小海绵会健康快乐成长的。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