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担任第71届戛纳评审 凯特·布兰切特任主席

2018-04-18 13:34 凤凰网娱乐
  • A+

第71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曝光

4月18日,第71届戛纳电影节官宣主竞赛评委阵容曝光:主席为凯特·布兰切特,评审包括阿娃·杜威内、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蕾雅·赛杜、丹尼斯·维伦纽瓦、Khadja Nin、安德烈·萨金塞夫、张震。

张震

张震成为继张国荣、姜文和梁朝伟之后,又一担任三大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的华人男演员。此前内部人士对他的介绍是:《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杨德昌)、《卧虎藏龙》(李安)、《春光乍泄》(王家卫)、《最好的时光》(侯孝贤)、《刺客聂隐娘》(侯孝贤)、《一代宗师》(王家卫)的主演。

张震从带着作品参赛的演员,到主竞赛单元的评审,他坦言:“心情很不一样,可以看到更多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好电影,很期待这一次的戛纳之旅。”对于好电影的评判标准,张震拥有自己的看法,“好的电影是需要温度的,这个温度是可以延续并且存在心底很久的。”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