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莹颖的胸也太吓人了吧?一件短袖都能穿成这样

2018-04-17 11:33 谈资
  • A+

原标题:冉莹颖的胸也太吓人了吧?一件短袖都能穿成这样!

最近邹市明的身体好转了之后,冉莹颖似乎又恢复了爱美的兴趣,也开始慢慢有机场美照啦!

不得不说这一次冉莹颖的审美算是没出什么错了,裙子虽然太花哨,但好在简单黑短袖以及低调黑色凉鞋不抢镜,所以这一身看起来还算好看。

但是话说,她的胸到底有多大啊?好好一件黑色短袖,她竟然穿成这样…实在是有点紧得让人替她感觉不舒服啊。

走在人群中也真是太明显了,而且是大胸配细腰,显得更大,让人有点不敢看的样子。

不过,冉莹颖的上围真的很傲人了,却被发现,依然p了图?看她身侧p歪的栏杆,这是还要p大胸围的意思吗?真是尴尬了!

话说冉莹颖的胸围并不小吧,记得她自己之前上节目披露说,自己生娃之前的size就是D,后来生了娃,就变成了G,说起来真的很吓人了。

但冉莹颖自己会觉得胸围更大一点就更有女性魅力?所以才p图?天哪…她的审美还是有点糟糕啊!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