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妈妈不满亲家的富豪教育 直言他们家环境奇特

2018-04-17 08:39 留白
  • A+

黄圣依一家四口

近日,随着黄圣依带着儿子安迪上节目,他们家的生活被一点点的曝光以及被关注。很多人对于黄圣依的婆婆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大大的房子豪华的像个宫殿,“宠娃一级”奶奶还专门为安迪建了游乐场、滑雪场等,导致不少网友觉得黄圣依这是高攀嫁入了豪门。

黄圣依妈妈

然而,黄圣依的妈妈却让观众都感到非常意外。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黄圣依准备带儿子安迪去参加小学的面试,在去学校面试之前,她带着安迪去姥姥家吃饭。在饭桌上姥姥就开始为安迪指点入学面试时需要准备的一些注意事项,到后来甚至这祖孙两个开始了英文对话。和红极一时的宠孙奶奶不一样,姥姥的画风明显没有那么轻松。

黄圣依妈妈

原来黄圣依是出生在一个书香家庭,家人们的学历都很高。黄圣依妈妈的爸爸是清华大学毕业生,叔叔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婶婶是她妈妈的同学都是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的,姑妈是新民晚报的创始人,所以黄圣依这一大家庭就是文化世家,都是高学历高智商的文人。从她的家庭来看,黄圣依的家境殷实,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都是比较富裕的。

黄圣依妈妈

黄圣依的妈妈对于超级有钱的亲家,反而是持担心态度。她认为安迪是在一个比较奇特的环境下长大的,她称自己去过安迪的奶奶家也去过他的父亲家,所以黄圣依的妈妈对安迪教育上的问题很担心,害怕这样的富养会扭曲孩子的价值观。

黄圣依妈吗

其实无论是安迪的奶奶还是姥姥,都是为了安迪好,希望他能够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虽然两个老人的想法和做法不同,但是并没有孰对孰错之分,说不定还正好可以起到互补的作用。

责任编辑人:王诗尧 PK08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