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北电上戏艺考前几名都在这 谁会是下一个待爆流量

2018-04-14 10:27 橘子娱乐综合
  • A+

终于来了,今早北京电影学院公布了2018年艺考成绩,吴磊以92.85的高分拿下了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

宋祖儿以90.67分位列表演专业全国第三名、女生第一名。

夹在他们俩中间的全国第二,是一个叫黄俊捷的小哥哥↓

是不是觉得这位有点耳熟加眼熟?

他不就是校园网剧《班长大人》里的男主角廖丹奕,枫叶高中高一十班的学习委员嘛,有追过这部剧的朋友吗,他在剧中还挺帅的。

这位98年出生的小哥哥是重庆人,演戏经验还算挺丰富的,因为主演青春电影《青春24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又拍了奇幻虐恋网剧《屏里狐》,在剧中饰演温柔居家的沉茗白笙,去年还参演了网剧《栀子花开2017》和电影《三好差生》。

其实他也参加了2017年的艺考,还拿到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第7名,据说是文化课没过,所以今年他又继续来参加考试了,这次一定要加油啊。

目前他的待播剧还有一部网剧《来到你的世界》,题材跟《W两个世界》有点类似,他饰演一个漫画里的霸道总裁。

不得不说,黄俊捷的身高和颜值都在合格线之上,感觉也是新生代小生里的潜力股一枚了。   

加上昨天中央戏剧学院也公布了今年的艺考成绩,易烊千玺以94.85的分数拿下了表演系第一↓

李兰迪94.48分第二名;

胡先煦94.4分第三名;

没错,今年中戏、北电表演系的前三名被明星考生全包了,看来我们这些小小花生们的实力是可以期待一下了,接下来就看文化课考试了,大家加油啊。

江湖规矩,每年艺考成绩出来,咱都得看看除了明星考生以外的“潜力股”,毕竟他们之中说不定就会出现下一个流量小花生呢。

这就来看看几所院校中艺考成绩排名靠前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吧。

---------------------------------

今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第四名是一个00年的小姑娘,名叫徐世昕,来自沈阳。

这个妹纸有点厉害,除了北电第4,她同时还是中戏表演系的16名,中戏广播电视主持系的第2,上戏表演系的第9。

到手的合格证太多,愁得人家都要扔骰子了……

她的烦恼在皮皮看来就是一句话:是跟易烊千玺做同学,还是跟吴磊做同学……

挺逗的是,艺考之后妹纸发了一篇关于考试的后记,里边说在上戏的考场里,她明明在进场前被擦了妆,考务老师非要说她接了睫毛纹了美睫线,后来还被考官说她打过下巴……

近距离感受一下被老师误解的妹纸的五官↓

总之也是个挺可爱的小姑娘~

第五名是王思懿(颜歌),身高170cm,99年的四川妹子,也是一位签约艺人↓

妹纸最近参演了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势头看着还不错哦。

同时她也是中戏表演系的第55名,又是一个要在两个学校间做选择的姑娘……羡慕……

再来说说今年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系,前3大家都知道了,下面来说说将来可能要和千玺做同学的朋友们:

中戏表演系第4名肖小芸,毕业于深圳艺术学校↓

确认过眼神,是美女本人了,硬照就挺漂亮的。

自拍也ok~

运动后的素颜,没在怕的。

不过妹纸也拿到了北电的合格证,最后好像选择了北电。

第5名黄俊捷,没错,就是前面那个北电第2的小哥哥,他今年成绩非常不错了,只要后面的文化课ok,中戏北电随便他选。

第6名沈子荷,99年的青岛妹纸↓

看全身照也能发现,又是大长腿一个,羡慕……

接着说说今年中戏的播音主持专业,全国第一刘国豪↓

这位小哥哥来自西安,同时还拿下了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第一,双料第一,有点厉害了。

证件照当然不够,美颜相机下的他长这样↓

中戏表演系双学位班的第一名杨正彝↓

这位弟弟考北电三试的时候和吴磊一个考场,自拍的时候还拍到了吴磊哈哈哈哈。

表演系双学位班的第2名胡连馨,也是00年的妹纸,来自深圳,光看证件照就觉得五官非常标准精致了↓

生活照也是美的,我仿佛还看到了好几个女明星的样子,是不是有点Angelababy+宋祖儿的感觉……

侧面也是标准的美人胚子了,皮皮真的有被这张图秒到↓

好气啊,现在的小朋友营养都太好了,个个都长这么高,还让不让我这种短腿老阿姨活了…….

动图证明,人家还真不是照骗,就长这样,现在的孩子都长这么好看么↓

中戏音乐剧专业女生第一名,全国第二名林博洋↓

厦门的妹纸,微博里的照片都非常御姐风了↓

接下来再看看上海戏剧学院,表演戏全国第一名胡昕怡,又是一位山东青岛的姑娘,毕业于青岛39中↓

第2名宋麒,99年的山东小伙子↓

第3名是你们熟悉的祝子杰啦,没错,就是《明日之子》里盛世美颜赛道的“破坏王”啊↓

整个比赛中,大幂幂一直对祝子杰照顾有加,弟弟淘汰的时候幂幂还抱了抱他,特别舍不得来着。

当时他还和大幂幂约好要“相约北电”来着。

很明显,他虽然拿到了上戏表演系的第3的好成绩,但他肯定更想去北电,连微博头像的背景都是北电的校门↓

而且,在北电的表演系大群中,眼尖的网友们已经发现了祝子杰,也就是说他也拿到了北电的合格证,最后也选择了北电没错了。

(图cr:@中戏北电的帅哥们)

其他几所艺术院校的前几名大家也了解一下~

浙江传媒学院2018年表演专业第一名尚晓仪,同是她也是中国戏曲学院表演专业女生第二名。

又是个00年的妹纸↓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表演专业的第1名有3个,分别是孔露萱、黄麒源和吕奇,3位并列第一。

孔露萱,也是00年的妹纸,来自新疆乌鲁木齐↓

同时她还是中戏表演系的全国第8,成绩也可以说非常好了。

妹纸身高170cm,自带新疆姑娘的种族优势,和娜扎、热巴她们一样有着高挑的身材和深邃的五官。

据说她还没有接受过正统的艺考培训,这估计就是传说中的天赋吧……

艺考完了之后,他的第一反应是“终于不用每天化妆了,终于不用节食运动了,终于不用纠结今天读什么台词唱什么歌跳哪个舞了”,看来每个艺考的孩子都不容易啊。

黄麒源,山东青岛,同时也是上戏表演系全国第9。

果然男生有了高度之后,整个人的气场都不一样~

吕奇,黑龙江省,98的弟弟,毕业于大庆市第四中学。

这位同学还挺逗,有人说他的证件照P得太过了,他是这么回的:

哈哈哈哈,那抛开证件照,看看他的硬照吧↓

动态是这样的,看样子没开美颜和滤镜,他都说真实的自己好丑2333333

嗯……看样子是个耿直又逗比的蓝孩纸了。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播音主持系的第1名吴戈聪文,来自广西南宁的小哥哥。

看完今年的艺考生,皮皮最大的感受就是,我老了,真的老了,现在的大学生都是00后了,而且还是长得又好看又有大长腿的00后,好气啊……

总之基本上大部分的学校和院系排名靠前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都在这里了,不知道哪一个潜力股会脱颖而出呢?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