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新片入围戛纳主竞赛后发文:谢谢各位好友

2018-04-12 21:57 娱情记事本综合
  • A+

《江湖儿女》赵涛

4月12日,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公布电影节入围名单,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的影片《江湖儿女》入围主竞赛单元,该片已于近日通过审查。贾导也在微博上第一时间表示:谢谢帮助过、关注这部影片的朋友们。

《江湖儿女》

贾樟柯称《江湖儿女》为一部“狂暴的爱情故事”,影片先后辗转大同、三峡、新疆等多地拍摄近4个月时间。该片女主角赵涛曾凭意大利影片《我是丽》获得意大利电影金像奖最佳女演员奖,男主角廖凡曾凭《白日焰火》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演员方面除有徐峥、冯小刚、刁亦男、张一白、丁嘉丽、张译、董子健、还有新人梁嘉艳、李宣、查娜、康亢等。徐峥、冯小刚、刁亦男和张一白四位中国导演也加盟。

《江湖儿女》廖凡

戛纳公布电影入围后,贾樟柯发微博表示:“谢谢帮助过、关注这部影片的朋友们。谢谢徐峥、冯小刚、梁嘉艳、刁亦男、张一白、张译、丁嘉丽、董子健及各位好友”。

贾樟柯自2008年《二十四城记》以来,10年间导演的影片全部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除纪录片《海上传奇》入围“一种关注”单元外,其余4部影片全部入选主竞赛单元。

责任编辑人:王诗尧 PK08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