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高云翔案”悉尼庭审直击:法庭拒绝保释

2018-04-10 11:18 凤凰网娱乐
  • A+

高云翔(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文/DX)4月10日,“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悉尼开庭审理, AHL法律行独家从现场反馈回的庭审现场最新消息:法庭拒绝保释!高云翔的父母和高云翔的经纪人都出现在3号刑事法庭。

现场记者描述,高云翔表情非常凝重,今天并没有说任何的话,他只是通过他的辩护律师与检方进行案件方面的保释申请,但是今天的保释申请失败。保释失败下面有两个方法:第一,他可以上诉到西南威尔士州高等法院。第二,他只能留在西南威尔士监狱里面等待下一次的过堂开庭。

沈寒冰律师解读,如果高等法院的上诉申请被拒绝,很遗憾,高云翔必须得要等到案件最终判决,才能够从监狱里面出来。

沈寒冰律师表示:“很遗憾地要说一句,如果最后他确实赢了案子,无罪释放,在监狱里住的这段时间也是白住,没有任何国家补偿,这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所以今天的结果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他们用的两位出庭律师都是非常有名的大律师。这两位出庭律师在刑事专业上面都赫赫有名,都是资历很深的。我个人认为,可能法官在保释的证词上面会很精简,所以很遗憾,没有看到我们想要看的东西,我们拭目以待,不管怎么样,还有上诉的机会,把下面的机会好好抓住,仍然可能被会保释出来。我认为像这种孤证的案件不给他予以保释,是没有道理的。”

据《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中国男星高云翔于悉尼一家香格里拉酒店内性侵一名女子,悉尼本地账号发文称:“该女子表示,她和高云翔、王晶进入悉尼一家香格里拉的酒店房间内,两人对自己实施了性侵。其中一名男子本周二下午,在香格里拉的酒店房间内被捕,另一名男子不久后,在悉尼CBD的Haymarket被捕。”

今日,据澳洲媒体报道,称法院已拿到了在酒店房间内发现的血迹和精液的照片,证实案发当日原、被告间确有性行为发生,但由于此案被告涉及高云翔、王晶两人,故目前暂不知是哪位做出此举。

而高云翔的辩护律师则在庭上称,警方关于此案10页纸的证词中,第8页指出王晶对受害人造成伤害,与高有关的内容仅限于第10页的两三行,且没有任何造成女被性侵人受伤的描述。

而在现场作为证人出庭的陈女士愿意为高云翔提供80万澳币保证金,为王提供40万澳币保证金,共120万澳币,陈女士表示,这笔钱是她向公司借的。这位证人为某集团市场总监,据悉,她的公司是做外汇服务的。她和高云翔有一个共同好友,GUAN XIONG。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人:王晔 PK01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