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被曝密恋空姐 无尾熊cp这是要凉凉了吗?

2018-04-03 11:48 凤凰网娱乐
  • A+

曾几何时!潘玮柏和吴昕一起上了《我们相爱吧》,“无尾熊”cp一炮而红,伙伴们纷纷表示被这对cp甜到掉牙!

俩人不仅在节目中疯狂发糖,上演残酷的捧脸杀(⊙_⊙)↓

打打接吻擦边球↓

手把手一起炒菜↓

私底下的各种行为也是让cp粉浮想联翩,有段时间就一起换了情侣头像↓

吃个早餐也要秀恩爱(⊙_⊙)

但是当事人永远都是打太极,潘帅上节目就回应说还在进一步了解当中~

就是没有实锤……

粉丝们还没等到“无尾熊cp”公开那一天…网友们就发现某女子微博po出来的照片,与潘帅社交平台上po出来的照片很相似,俩人很可能正在密恋中!更是疑似已经同居!

起先是俩人都po了一张价值软妹币47万的LV皮箱~网友们睁大了怀疑又八卦的双眼~

又有一模一样的玩具手枪~

女方还上晒了一张在飞机上的照片,左下有一个穿牛仔衣的手臂,看样子应该是个男人…

好巧不巧,潘帅也在社交平台上po了一张在飞机上的照片,照片背景与空姐晒的照片都是在一样的机舱内!

而且他穿的正是牛仔衣…

女方还曾点赞潘帅前段时间生病的微博↓

还发过这种暧昧不明,似乎是在Q潘帅的微博~

对此潘玮柏公司华纳音乐表示:「对于艺人私事不予回应与干涉。」「谢谢大家关心,下次会多注意。」

既不承认,也没否认恋情,以前一有绯闻可都是酱紫的哇↓,小妹可以理解为默认了么??

在媒体曝光之后,女方马上关闭了社交账号~满满的“此地无银三百两”既视感。

女方并不是圈内人,微博简介是上海东方航空空姐↓

长相嘛,大眼睛双眼皮,韩式平眉加嘟嘟小嘴唇,是甜美那一挂~

但是小妹可能真的是个脸盲,在翻看她微博照片时,还以为下面两张照片是两个人…

身材呢,有着网红标配的大长腿~

也有亮眼的美背~

貌似最近正在走网红路线,在微博上卖起了衣服…

还找了航空公司的同事给她打广告。

看来现在明星真的是很稀饭找网红当女朋友or老婆哇,还清一色的都是卖衣服的。

而恋情曝光之后,网友们不禁心疼吴昕,前几天吴昕还在微博表示右眼皮一直再跳,求助博友该怎么办~

恰巧几天后潘帅就曝光了恋情,十分之巧。soooo不一会儿昕姐就上热搜了~

粉丝们纷纷表示“我们昕姐,不约!”、“被上热搜”、“躺枪上热搜”~

其实早前吴昕在上节目的时候,就表示私底下没有和潘帅组饭局或者聊天什么的,粉丝们看到的洗脚之类的亲密举动——只是节目的环节~

所以也没有必要心疼吴昕,说吴昕惨遭抛弃之类的话。俩人或许本来就没有什么,一切可能只是综艺节目为了效果为他们裁制的一件美丽外衣,仅此而已。

潘帅出道十七年还没有正式承认过恋情,曾经立flag要在35岁之前完成终身大事的他,现如今已经38岁了~

如果真是遇到了合适的人,我们也只有衷心祝福他啦!

责任编辑人:王诗尧 PK08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