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红娱乐圈半边天 杨幂的“造星体质”堪称无敌?

2018-03-27 12:18 凤凰网娱乐
  • A+

一提起大幂幂,就伴随着“带货女王”的BGM,不仅机场LOOK活脱脱穿成猪猪女孩儿看到就收藏的穿衣宝典。

还“养活”了一系列淘宝店家。

但其实大幂幂的路子绝不止于时尚界!

自出道起大幂幂就自带“造星体质”,不仅能够“旺男主”,更能“带红”旗下诸多艺人!

小妹觉得这颇有种“大幂幂出手,此人必红”的既视感,喏,我们被宠在天上的仙女迪丽热巴近几年就“红火”的很!

大幂幂先是做艺人,后是做老板,幕前幕后都要露一手,无论是当艺人还是做老板都有点“太过分”了吧!

“旺男主”的大幂幂

大幂幂是2006年出演《神雕侠侣》后渐渐活跃在荧幕上的,但这时候饰演郭靖女儿郭襄的她,还只是个“齐刘海”的小丫头。

“十六岁的郭襄”爱上“神雕大侠”,但中间还有个“龙姐姐”,emmmm这会儿“带红体质”这股“洪荒之力”还在体内蓄势待发呢!

后来又演了《宫锁心玉》的晴川。

当时饰演男主的冯绍峰也同时火了,不过《宫锁心玉》的狗血的剧情让网友直呼看到了古装版的《流星花园》,网友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小妹实在佩服!

提起冯绍峰之前演过的《岁月风云》、《锁清秋》什么大家都是黑人问号脸,完全不知道有这档子事啊。

但《宫》之后的冯绍峰俨然就是行走的八阿哥,《后会无期》、《狼图腾》、《黄金时代》什么都是一致好评。

问:冯绍峰是谁?答:八阿哥八阿哥!

看来还是我们的八阿哥最圈粉呢,和大幂幂在剧里的cp一眼万年!

小妹别的不服,就服大幂幂这神奇的“旺男主”体质!

这部剧之后又和如今早已大红大紫的李易峰一起演了《古剑奇谭》。

说起这部剧啊,真可以说是李易峰演员之路的拐点。与峰峰一路相伴的小迷妹很多都是从这时候掉坑的。当时这部剧的城市网平均收视率达1.334,而大幂幂”旺男主“的体质也是从这时候开始显山露水!

其实,李易峰最初是以《加油好男儿》出道的,但8进6被淘汰之后也在几部偶像剧里露了露脸。虽然拿了几个新人奖,但当时的星路可以说是很惨淡了:要么戏红人不红,要么连戏也没人知道。

2011年的时候,他曾和林依晨等人演过《恋爱恐慌症》,不过...请问你们知道原来这部剧还有峰峰的戏份嘛?我们...看的都是林依晨和陈柏霖啊!

还演了《幸福最晴天》,拜托,听名字就有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单身狗是拒绝的好吗!

从歌手到演员,从《加油好男儿》到《古剑奇谭》,李易峰用了七年的时间,在唱歌和一些俗套的恋爱剧间徘徊再徘徊,真是浪费了七年的颜值啊!!!小妹心绞痛!!!

之前的峰峰在娱乐圈就是个小透明,没什么大作品积累,在娱乐圈发展的路子也比较窄。

但是!演《古剑奇谭》人气爆红之后不仅上了快本,就连演唱会都一分钟卖空!真的是”一夜爆红“,一点也不夸张!

《古剑奇谭》之后主演的《活色生香》、《盗墓笔记》和《麻雀》的收视数据都很能打!

之后更是进军电影界,开始变成一名真正的演员er了!

峰峰一定是大幂幂“旺男主”路上bling bling的闪光点,so,大幂幂,请专心”旺男主“,这个世界需要你!

到了《亲爱的翻译官》,“乔菲”和“程家阳”真的是想让小妹啧啧啧了。

程家阳对乔菲进行翻译魔鬼训练,乔菲开始争取酒会翻译资格,虽然走的是“悲情女主”的路线,但我们大幂幂努力啊!

两人一来一去,产生误会信任值要撑不住的时候,小妹全程揪心脸。而两人一旦和好甜甜蜜蜜的时候,小妹隔着屏幕都露出了姨母般的微笑。

之前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黄轩一直火不起来,而且好几部电影走的都是文艺男神的路子,就连《女医明妃传》都无能为力!

但和大幂幂一起演的这部剧收视率却hin高,观众一下子看到了黄轩的无限可能。

当然,火的除了男主黄轩本身,还有他的小肉手!

到了17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时候,大幂幂已经成了“霸屏王”本王,白浅在剧里的“桃花”都能收集起来酿一壶桃花醉了吧!

不过要说起来真正让观众哭瞎的,还是两个正主。

我们猪猪女孩儿就爱看虐恋情仇,一边掉眼泪一边想着怎么神助攻一下。

这部剧之前,赵又廷并不是特别火,虽然有作品,但似乎不是很讨好观众,但这部剧简直被赵又廷圈粉圈的理所应当了,没想到古装版的他这么惹人爱啊!

演完《三生三世》后的赵又廷,粉丝成倍的增长,看看现在的微博粉丝有多少啊!

话说赵又廷之前真的是在内地市场沉寂了许久,而且缺乏大IP作品,但这之后赵又廷重新回到了观众的视线,并且成功跃居一线惹!从被原著粉吐槽到圈粉无数,恭喜我们的大幂幂,“人体带红机”再次被证实!

而最近的《谈判官》就更是不用说,一部剧让很多人对黄子韬直接路转粉,两人在剧里的互动也甜到齁!

Wuli韬韬之前的“招黑体制”也是让小妹很心疼,乳齿耿直的猪猪男孩儿就是不受喜欢,反而成为表情包一哥,但这部剧却让很多网友直呼“爱上了谢晓飞”。

一部《谈判官》让许多人看到了韬韬的“可爱”,直接路转粉。

这届网友表现不错,大幂幂这”旺男主“体质被你们发现惹!

这一路走下来, 大幂幂“旺男主”的体质可以写成一本指南秘籍了吧。

小妹真想给自己一锤,为什么不是颜好腿长的男主欧巴,好想被大幂幂带火!

“造星体质”的大幂幂

其实,大幂幂不仅能够“旺男主”,而且还能带火旗下艺人!

自2013年创办嘉行杨幂工作室以来,现在共有13个艺人。大幂幂公司的“混搭风”一直倍受大伙儿喜欢,随便一个都是无数网友的“心头肉”啊!

喏,盛世美颜感受一下。

攻气十足的美男子嘛,看看就好。

热巴自出道以来星路就走的特别顺,先不说人设不人设,反正她在大家眼里就是最美的小仙女!

而2017年几乎可以说是“迪丽热巴年”,先是跟着老板大幂幂走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眉心一点红的凤九和东华帝君的恋爱…一点都不顺利。

最近的《烈火如歌》,银雪和如歌的痴恋,也…一点都不顺利。

这大概就是女主的必经之路吧。但戏外的胖迪的星路可是走上了康庄大道。

由大幂幂一手带起来的“嘉行小公主”,上的了跑男。

演的了攻气十足的“彤彤”。

大幂幂不仅发布会要带着。

而且上节目也要带着。

现在还给热巴小公主吃独饭,开了工作室。

拥有“顶级脸蛋”的女孩儿,不愧是大幂幂的心头挚爱!

前面攻气十足的美男子“离镜”站一下,小妹有个《三生三世》的恋爱想和你谈!虽然“头上有犄角”,但颜值和演技真的不是吹的。

看,隔着屏幕就和自家老板谈起了恋爱,生生上演一段虐恋!

此前大幂幂在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偶像剧《微时代》里,也把自家“虐恋”带上!

大幂幂这个“伯乐”还不错,张彬彬的演技逐渐被很多人认可,微博粉丝也773w惹!

另外一个让大幂幂无比“操心”的长腿哥哥就是高伟光了,从《翻译官》就开始带着他,《三生三世》也没落下,而《三生三世》已经是两人第四次合作了。

大概是心疼乳齿好看的小哥哥一直上不了一线,这次大幂幂将客串《枕上书》,女主角还是我们的“嘉行小公主”。

这样的老板给小妹来一打好吗!

另外还有一个嘉行小姐姐大家一定不陌生,早年就跟胖迪一起合作《漂亮的李慧珍》,但可能时机未到吧,于是大幂幂又带着李溪芮演了《翻译官》。

李溪芮的脸辨识度很高,剧中和张云龙的cp也很讨观众缘。

几乎所有大幂幂主演的戏中,她都会带着旗下的艺人们一起现身,唔…怎么有种自家人一起打天下一起霸屏的感觉!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明星制造机”吧,横跨旗下艺人和合作过的男主,纵跨各类影视剧!这种迷之“带红体质”…小妹是真的服...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