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的烦恼:儿子游手好闲 女儿胖到200斤

2018-03-25 09:45 冷酷的吃货综合
  • A+

星光大道捧红了不少的草根明星,大衣哥朱之文就是其中一位。现在草根明星中回归农村的为数不多,大衣哥几乎是众多明星中唯一一位真正称的上“纯”草根的明星,出名后依然选择留在农村!

偶然的一次采访曝光了大衣哥的商演年收入达到了千万,已然是名副其实的富翁。生活在村子里的千万富翁遭到了村农的排挤已经让他有些苦闹,但比起村民对他的态度,家里的一大家子人才让他最头疼。

大衣哥经常出现在电视上,之前有一些访谈类的节目还一起邀请大衣哥的爱人“大衣嫂”一起做客节目,所以大众对这对儿朴实的夫妻并不算陌生。

大衣哥还有俩个孩子,儿子小名叫小伟,女儿小名叫雪梅,之前家里种地收入较少,现在不差钱了,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让大衣哥最头疼的要数自己的儿子小伟,在农村接触的事物少,让这个孩子从小就迷上了网络游戏,为了玩游戏干脆缀学,现在游手好闲的小伟每天都无所事事的闲逛,大衣哥也是没什么好办法教导儿子,反正儿子不胡作非为就好,希望早点成家让他开始感受家庭的责任,有老婆管住小伟可能会好一点。

女儿雪梅在家中最让大衣哥省心,女儿从小就比较乖巧,和儿子小伟完全不同的性格。现在大衣哥有钱了,儿女都不需要在像之前一样在田地里辛苦劳作,使这个乖巧的女儿现在越来越发福,小小的年纪体重就达到了200斤。这反而成为了大衣哥的烦恼。

大衣嫂在朱之文出名后和朱之文多次发生争执,矛盾点就是害怕朱之文出名之后会和她离婚,为了能跟的上朱之文的脚步,自己开始学习化妆打扮,现在打扮是会打扮了,只是每天手机不离手,家里、院子里杂乱无章也顾不上收拾。

有没有钱日子总的继续吧,做妻子,在玩手机的时候家务至少应该收拾干净一些。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钟丹莹 PK024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