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人民的名义》续集将拍?周梅森:已建组

2018-03-23 17:11 凤凰网娱乐
  • A+

周梅森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DX、YC)近日,有消息称去年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续作《人民的财产》将于今年10月开拍。凤凰网娱乐独家联系到了《人民的名义》编剧周梅森,得到了最新信息。

周梅森向记者透露,《人民的财产》剧本快完成了,已组建。随后被问到新剧是否算是《人民的名义》续作时,周梅森表示不便透露。

近日,周梅森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人民的财产》仍然是第一部大家所熟识的反腐题材,不过这次将重点放在民众关注的金融领域反腐和国企腐败。故事依然以“大风厂”为线索,讲述了京州市某国企在改革开放后的转型中陷入巨大困境,通过调查发现问题既来自于市场环境的变化,也来自于企业内部的问题,最终通过各方调解实现脱困。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人:黄秋桐 PK07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