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为什么不生娃 朴树的回答文艺到令人瞠目结舌

2018-03-22 06:31 谈资
  • A+

原标题:被问为什么不生娃,朴树的回答文艺到令人瞠目结舌!

话说朴树真不愧是文艺男青女青的偶像啊,能写出《平凡之路》肯定是“世外高人”的造诣了,但参加个综艺节目,画风竟然也是相当的与众不同?

比如说他参加北京卫视的《非凡匠心》,一档匠心文化体验类真人秀,扑面而来的文化传承的清新感,其他综艺简直不可与其同日而语啊。

确实是文艺大神朴树的调子了。

最新的一期,朴树和海清携手前往内蒙古锡林格勒,拜访了世界马头琴大师齐·宝力高,这场旅程可以说是很动人,毕竟是音乐人与音乐人的心灵碰撞。

不过要说到这期节目的焦点,应该就是朴树被问到生孩子的事情了吧?

一开始是大师齐·宝力高的女儿围着朴树玩耍,朴树的对她充满了长辈的慈爱,也不断的逗弄这孩子。

画面相当的和谐。

但是大家应该都知道,朴树是不要孩子的丁克?大概是看他和孩子其实也玩得很开,齐·宝力高大师就问他为啥不要孩子。

朴树的回答真的很让人意外了,他竟然说自己有点怕。

接着就解释起来,说自己觉得人生太苦了,自己真的不忍心生了孩子让他到这个世界上受苦。

啧啧啧文艺男神就是不一样,面对催生,回答得体面不说,更是文艺到令人瞠目结舌啊!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