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浩龙避提与容祖儿分手传闻 称不会用情变做宣传

2018-03-18 07:42 凤凰网娱乐
  • A+

刘浩龙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浩龙和容祖儿这段被形容为“女尊男卑”关系,近日盛传分手,之前容祖儿出席公开活动时没有正面交待“分”讯一事。昨天刘浩龙现身ViuTV新剧《VR驱魔人》记者会,二人口径一致,同样避谈“分手”传闻,指目前状态是互相支持大家。刘浩龙更否认借“分”讯宣传下月演唱会,直指这行为很恶心,绝不会做!

刘浩龙昨天和邓月平、钱小豪、罗敏庄、陈国邦等出席记者会,亲自介绍剧集和角色。刘浩龙全程保持笑容,似乎没有受情变传闻影响,在台上他却被楼南光把感情事摆上桌面,公然被问近日感情如何,刘浩龙从容不迫说:“和你感情很好。(其他呢?)当然好,全部看ViuTV。(感情是对一个人?)一个人当然是对妈妈啦。”

间接认容祖儿没传短讯

其后刘浩龙接受传媒访问,他保持笑容表示:“去年被邀请出来看剧本,这次重演八年前在电影《飞砂风中转》的角色,重拾昔日感觉,比以前有进步。”问他去年和今年感情状况有变化吗?刘浩龙即把话题扯到工作上:“去年和今年目的一样都是做好工作。别说我做宣传,我4月开演唱会,近来瘦了很多,练得好辛苦,做梦都在想吃东西,精神压力很大。加上很久没唱歌做演唱会,更加积极锻炼令大家觉得我是歌手。(分手传闻令你分心?)很少看新闻,之前减肥没饭吃,很易会影响心情,容易生气,也尽量不看新闻免增加压力。(祖儿有传短讯打气?)没什么朋友传短讯给我。”

单刀直入问他和容祖儿是否已分手,刘浩龙依然避谈:“这个环境大家好支持大家,最重要是努力工作。(情侣降级做普通朋友?)暂时不想讲感情生活,近期做了30多个访问都不想讲关于感情的事,希望大家专注见到我努力工作,其他感情问题暂不回应。(现处于冷静期?)我们互相好支持大家,她好我开心,我好她开心。(你们对过口供?)没必要对,我有自己看法、思想和感受,现在心情好正面,大家见我在台上都好开心。为了演唱会,在个半月时间减掉24磅,不过教练想我再减10磅。(会不会邀容祖儿来看演唱会?)好多朋友会来看,最担心是自己买不够票,朋友没位置坐。(没预票给容祖儿?)朋友都有预,但最怕买不够飞。”

有网友指刘浩龙借分手来宣传演唱会,他说:“如有朋友觉得我用这些事做宣传,我可以说百分百不会。之前做了30多个访问尽力宣传演唱会,这个年代以此宣传是没用的,也不需要,我不会做这种恶心的行为。我会靠自己努力积极做好。”对于杨受成说过,希望爱容祖儿的人别要有目的,刘浩龙表示不回应。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