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和林志玲巴厘岛完婚?言承旭方:肯定是误传

2018-03-16 16:16 凤凰网娱乐
  • A+

林志玲、言承旭(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文/大星、小飞) 3月16日,有网友晒出朋友圈截图爆料言承旭和林志玲将于3月下旬在巴厘岛完婚,对此,凤凰网娱乐记者独家采访言承旭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事情肯定是误传!目前言本人正在台北筹备工作事宜,3月中下旬计划会来大陆做具体工作事务的推进。”

网友朋友圈爆料截图

其实2017年网上就有传林志玲和言承旭复合将要在巴厘岛结婚,就连婚纱都准备好了,但最后都不了了之。

2017年年末,两人再次被曝复合,男方透过公司表示:“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看到了报道,希望大家给点空间”,暧昧回应引发外界揣测,两人可能真的再度走在一块,但她隔天透过密友向媒体回应:“not yet,just get in touch”,间接否认复合传闻,只承认两人又再度联系上了。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