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助手怀孕上位:和李治廷传绯闻 挤走旧伯乐

2018-03-16 12:05 凤凰网娱乐
  • A+

冰雪消融,万物复苏,空气中又弥漫着荷尔蒙的气味。

最近,四大天王中唯一感情没着落的黎明,也曝出了新恋情,女方是黎明32岁的女助手阿Wing,据说两个人已经交往半年了。

阿Wing还被拍到住进了黎明与前妻乐基儿共筑的爱巢,在他的私人游泳池游泳,二人似乎已同居。就算只是助理,出入私人泳池也很暧昧了。

这幢豪宅是2008年黎明和乐基儿结婚的时候,据说花了6000万港币买的,黎明还贴心将豪宅装潢,增设泳池、球场和迷你剧院,让她可以邀约友人同乐,不过乐基儿却抱怨跟“监狱”没什么两样。现在看来,阿Wing似乎已经成为了这座房子的新女主人。

恋情一经曝出,女方就因为和乐基儿一样有着小眼睛、厚嘴唇,皮肤黝黑外加身材略丰满,被打上了“迷你版乐基儿”之类的标签。

再看看乐基儿的照片,不得不说真的有那么点相似,看来天王的品味还真是多年不变。

不过没想到新恋情的消息出来还没几天,阿Wing就被曝已经身怀六甲。唱片公司同事得知Wing传有喜后都大感诧异,表示没有想到她和老板发展的这么快。不仅是他们,小妹也没有想到啊!

虽然这个剧情发展地太迅速,但是女方已经被拍到挺大肚选婴儿床了,有图有真相,让人不得不信。报道还说阿Wing现怀有身孕,正专心养胎中,目前已经很少上班,不过倒是没有说孩子的爸爸是谁。

对比一下怀孕前的照片,“有喜”这点基本上是石锤了。

不过外界似乎并不太看好二人的恋情,归根结底还是阿Wing之前的感情经历和在公司的一些所作所为,饱受大家诟病。

刚进入黎明唱片公司时,阿Wing还只是一个小小的宣传人员,带一些小艺人。后来她做了李治廷的助理,只是没想到和自家艺人“日久生情”,在2013年的时候,还传出过绯闻。

阿Wing和李治廷一开始被拍到的时候,看起来还是很正常的艺人和助理的关系,阿Wing一个女孩子推着大堆行李,也算恪守本分。

不过后来画风就莫名其妙地跑偏,一段时间后,两个人再被拍到的时候,已经是李治廷自己推着行李,而阿Wing这个助理在一旁悠哉地走着了。

当时的香港媒体还出了“李治廷负责推行李,阿Wing在一旁指挥”之类的报道。

不过李治廷毕竟是男生,若说是因为本人比较绅士,不好意思让女孩子干力气活也能说得过去。但是两个人还流出了亲密合照,这就让本就八卦的吃瓜群众更加想入非非了。

因为受到绯闻的影响,阿Wing和老公感情破裂离婚,成为了所谓的“失婚助理”。

不过后来李治廷也在采访中回应了绯闻,表示,“这是完全彻底虚假的报道,内容没有一样是真的,我跟助手阿Wing情同兄弟。”

后来这件事也就没有新进展了,阿Wing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便是黎明新女友的身份。

虽然阿Wing离过婚还跟旗下艺人传绯闻,不过身为老板的黎明似乎并不介意。

据知情人透露,黎明之所以和阿Wing在一起,是因为她陪黎明度过了人生的低潮期。在黎明经受离婚和丧父打击,心情掉到谷底的时候,阿Wing一直陪伴左右,又因女方性格开朗,很会逗人开心,很快就得到了黎明的信任,并且关系日渐亲密。

还有媒体说黎明和阿Wing在2015年的时候就已经秘密相恋了,去年二、三月份,黎明与阿Wing还一起去马尔代夫旅游,为了防止恋情被曝光,黎明还找了一大帮朋友前往迪拜,之后再悄悄带着阿Wing转机到马尔代夫,也是用心良苦了。

不仅如此,两个人在春节的时候,还一起去滑雪。本来打算再去一次,但因为恋情曝光,黎明为了保护女方,立马退掉了所有的机票与酒店,无奈留在香港。

自从有了黎明的加持之后,原本只在公司担任小助理的阿Wing,不到半年就升级为营业部经理,逐渐掌握公司的决策大权。还有狗仔拍到了阿Wing开着价值60万的车从豪宅里出来,而这辆车也是直接开到了黎明公司的专属车位,这带风行走的姿态真的很老板娘了。

不过据说阿Wing因为上位太快,惹来公司其他员工的不满,导致公司员工一气之下把她和黎明的恋情爆料给了媒体。

而且阿Wing上位之后,还曝出说人品太差,忘恩负义挤走旧时伯乐。

阿Wing当初是由公司的行政总裁王凯文引荐进公司的的,王凯文和黎明合作多年,算是很熟的朋友,但有传闻说阿Wing和黎明在一起之后,阿Wing不满王凯文,不断在黎明身边吹枕边风,打小报告。

好巧不巧的是,阿Wing和黎明春节旅行回来之后,王凯文就被炒鱿鱼了。

黎明04年成立公司的时候,王凯文就是公司的CEO,也算是元老级人物了。结果因为阿Wing渐渐掌管公司大权,王凯文只能落得个“慢慢消失”的下场。

随着王凯文的离开,阿Wing在公司的势力也越来越大,或许成为天王嫂也是指日可待了。

不过这些也都是一些没有石锤的报道,反正黎明本人好像还挺重视女方的,出进都相当避讳,连知名的香港记者们,也没能拍到他与阿Wing同框的画面,只是不知这段恋情能否开花结果。

黎明的前妻乐基儿早已宣布再婚,嫁给从事有机食物的男友Lan,乐基儿和男友都是运动爱好者,生活起来很和谐。二人交往了将近两年,彼此时常约着去旅行,到世界各地去做瑜伽、冲浪。这样看来,乐基儿似乎是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还记得以前有媒体问他乐基儿是个什么样的女孩,他回答“就是我喜欢的女孩”。

只是没想到,如今喜欢的女孩已经嫁作他人妇,而黎明从离婚以来,感情世界几乎一片空白。

不过黎明并没有对爱情失去信心,他在节目中坦言,如果缘分到的话,会好好珍惜。

被问到伴侣的年龄界限的时候,黎明还表示想要三十以上的,

不过不想要西方人,原因是太喜欢离婚了。可见上一段婚姻的失败,确实给他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毛姆在《刀锋》中写过一句话:“爱情是个很不行的水手,你坐一次船,它就憔悴了”,这句话不仅适合黎明,或许也适用于所有曾经拥有过爱情的人。

四大天王中,刘德华和张学友早已经结婚多年,郭富城也在去年结婚生女了,这次黎明好不容易曝出新恋情,或许还将升级做爸爸,无论如何还是先祝福一波,希望他真的遇到了那个适合自己的,想要好好珍惜的缘分。

最后弱弱的问一句,HG、LYF、YY、CWT、WYF、LHR等人,还缺不缺助理啊?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