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贾乃亮被曝办理离婚 工作人员挂电话拒绝回应

2018-03-14 15:12 凤凰网娱乐
  • A+

据网友爆料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4日,有网友爆料贾乃亮与李小璐两人已经前往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网友还透露细节,称是趁着中午休息时间,由民政局领导为他们亲自办理,过程十分隐秘,连协议都写了好几页。

贾乃亮李小璐(资料图)

有媒体致电两人工作室方面,对方直接挂断电话。对此凤凰网娱乐记者正在求证。

在2017年12月底,李小璐被曝夜宿PG ONE家中。1月6日晚,贾乃亮发微博回应“李小璐夜宿风波”,疑似承认妻子出轨:“走到现在,我唯一还能做的就是恳请大家,能否给我曾经信仰过的爱情,在我生命中最神圣的婚姻,原本想过的一个浪漫且有烟火气的人生,留一点余地,无论未来我们的路该如何,请让我们自己处理,也恳求大家不要再伤害我的家人,我相信雨过总会有天晴!”

而近日,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在日本旅行,两个人还一起赏樱花,一路上不断被网友偶遇。只是出游全程未见贾乃亮。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