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下蛊”般的奇葩爱情!他刚送走嫩妹又摊上内衣模特

2018-03-14 12:38 凤凰网娱乐
  • A+

近日小妹看到一条新闻简直惊呆了!林峰竟然跟着父母去相亲了,这是真的和吴千语分手了的节奏?

对于林峰,小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古天乐版本《寻秦记》中的嬴政了。

之后他参演过多部电影电视作品,还开过多场演唱会,可以说是在演艺圈混得风生水起了。

不仅如此,林峰的家庭背景深厚,父亲从事房地产行业,被称为“厦门李嘉诚”。

林峰作为一个富二代,还是有颜值又有实力的艺人,简直就是小说中的男主人设,怎么会走到跟着父母去相亲这一步呢?

据港媒记者描述,当天林峰身边除了爸爸妈妈之外,还有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孩子,之后林峰爸妈提前离开了,这种场面一看就觉得是相亲。

我们再来看看林峰身边的这个姑娘,身高超过170公分,确实是个身材颜值皆高分的小姐姐啊。

当天两个人在公园里玩得也挺开心的,林峰还为女方赢了卡通玩偶。

女方亲自买来小吃,两人在街边一起分享,非常像接地气儿的小情侣了。

林峰面对记者当场否认有新恋情,只称“全部都是亲戚”,女生也不肯回答任何提问。

但是当记者再追问女生是否其新女友?他突然表现的十分暴躁,警告记者不要拍女生。这突然的小暴躁显示出了对女生的保护欲,男友力十足~

林峰的经纪人对此回应是:“感情方面的事不予回应,希望大家给他一点空间。”这样模棱两可的回应,让网友们更是脑洞大开。

大家很快就扒出了女生的背景资料,这位长腿小姐姐的中文名中文名叫张馨月,英文名叫Carina,据说比林峰小了14岁。

微博认证是一个模特,还获得过2010全国时尚内衣模特大赛的亚军。

从她最近发布的动态可以看出,她近日正在香港游玩,时间同地点都相当吻合了。

再加上自拍时暴露的手机壳,应该是本人无疑了。

小姐姐的爱好也不少,经常泡在健身房里,怪不得身材那么好~

画画:

从作品来看,已经学的有所成果了。

漂亮的小姐姐玩起cosplay来,也能轻松驾驭。

好像非常喜欢古装,还喊话想要接古装戏。

会亲手组装家具。

张馨月毕业于幼教特教师范学校,之前考入过公职单位,在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工作过。

林峰的很多粉丝都激动了,虽然林峰还没有正式宣布和千语bb分手,但是感觉离走出“苦海”不远了,希望他这次不要再成为“渣女提款机”了。

林峰被吴千语下了降头?

林峰和吴千语(千语bb)从2013年公开恋情至今,一直不太受众人看好。认为两人付出的感情不对等,林峰好像被下了降头一样,被千语bb迷得不要不的。

女方则显得十分拜金,10次被狗仔拍到有8次都是吴千语在商场扫货,林峰在付钱。

还被媒体曝出谎话连篇。

身世是假的。

从小就被灌输傍个富二代的思想。

一家人的虚荣心都很强烈。

明明是个玩咖,却装得非常单纯。

向来非常低调的林峰,对小自己14岁“单纯”的千语bb一往情深。

小妹都不禁感叹千语bb真的是太厉害了,18岁的时候“演技”就这么厉害了。

林峰当年为了吴千语,大秀恩爱连说7个爱你,让吴千语得了一个“吴七爱”的称号。

在他的眼里千语bb特别优秀。

一切以千语bb为中心,脚扭伤的时候还不忘坚持陪她去健身房。

为女友花钱更是毫不心疼,简直成为了女友的自动提款机,就是女友指哪买哪,还身兼提货力工。

他们周游世界买买买,在东京、巴黎、纽约等多个城市都留下了身影。

每次出游的所有费用都是林峯一人包揽,一口气买多个奢侈品包包也是家常便饭,少说每次出游的花费都在百万上下。

千语bb在19岁才和林峰好上不到半年的时候,就哄着林峰在自己身上花掉了一千多万!每次出门,都好像一场名牌秀。

在千语bb还没考到驾照时,就向林峰索要价值百万的跑车代步,而该车据说被登记在了吴千语爸爸名下。

之前林峰跟吴千语是分开住的,但是林峰每月还是花9万租了豪宅给吴千语跟她的家人住。

终于两人决定要同居了,结果吴千语不满睡林峰前女友潘霜霜睡过的旧床,就哄林峰买新房子,单纯的小妹不禁感叹这样的理由都可以,难道不就是换张床的事吗?

结果林峰就真的送了一套豪宅给千语bb做21岁生日礼物!

为了能满足女友的花销,又没有向家里要钱的习惯,林峰甚至预支了薪水。

面对这样的“24孝”男朋友,千语bb在恋爱中完全占据了主导地位,甚至肆无

忌惮地放飞自我。

经常晚上出去和男生玩,玩咖属性尽显。

和男生在一起从来不拘小节,男友人光天化日下嘘嘘,她竟然就这样站在一边帮他望风!

还流出过这样令人惊呆了的传闻,千语bb为了气林峰,故意跟别的男星走得很近,绯闻不断也没什么怕的。

找男技师按摩?

果然就是认定了林峰肯定放不下她吧。

两人多次被传分手,又公开辟谣,每一次林峰都会力挺女友,为她辩解。

但从去年开始两人明显的态度变冷淡、聚少离多,让不少人觉得这次他俩应该是真的分了。 

这段时间媒体一直没有拍到他们的合照,甚至连春节假期,他们都一反常态分开过,吴千语与闺蜜团到日本滑雪。

林峰则回到厦门与父母过新年。

林峰的39岁生日也是和哥们儿过得,千语bb并没有现身。

林峰接受采访时候的回答,也是很值得推敲啊。

一改曾经三句话不离女友的态度。

千语bb被问道林峰时,也只是态度冷淡的回答了一句“少见”

再加上之前有传闻称千语bb恋上了28岁的百亿富三代施伯雄。

网友猜测千语bb也是在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了,毕竟林峰的爸爸对她的评价是“这个女孩不简单”,甚至拒绝同框拍照,可见内心极为排斥这位未来儿媳人选。

林峰的其他家人也和千语bb相处的也不太融洽。

加上林峰拒绝退出娱乐圈回家继承家业,并且在去年又一次提出了没有结婚的计划。

眼看着千语bb想要嫁入豪门的计划是要行不通了,大概只能另寻他路了。

林峰是个恋爱傻瓜?

这不是林峰第一次吸引到渣女了,在吴千语之前的女友潘霜霜也很拜金,只不过当时的林峰还是有点清醒的。

虽然也为潘霜霜花了不少钱,却远没有像对千语bb那么夸张,不知道林爸爸说下面这句话的时候什么心情。

潘霜霜拍了很多和林峰在一起的床照,照片可以明显看出都是在林峰睡着了不知情的时候自拍的。

这组照片后来被曝了出来,对林峰产生了很大的负面影响。林峰公开承认了潘霜霜恋爱了数月,但是已经分手。

很多人都怀疑潘霜霜是在借林峰炒作上位,毕竟在照片传出之前两人的恋情并没有人知晓,潘霜霜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后来她也确实因为这件事收获了不少人气。潘霜霜却称是手机被盗才导致照片流传出来的。

不过之后也有爆料称两人当时并没有因此分手,甚至林峰欲向潘霜霜求婚,双方见过家长后却突然分手,林峰还受到打击难过了好久。

其实潘霜霜和千语bb是同一种类型的女生,和林峰分手后,潘霜霜火速搭上从事珠宝生意的深圳商人Michael薛焜,如愿过上了买买买的生活。

潘霜霜经常让男友陪着自己现身商场扫名牌。在店内不消十五分钟,潘霜霜买帽又买裙,男友Michael自动刷卡。

薛焜在儿童节还赠限量跑车给潘霜霜,果然是把她宠成了宝宝吗~

没有成为潘霜霜的“人肉提款机”,却还是栽到了千语bb手里,所以林峰果然是个恋爱傻瓜吗?这吸引渣女的潜力也是相当厉害了。

林峰这几年专心恋爱,人气和事业都深受影响,偏偏又总遇到这样的女生带来情伤不断,令粉丝们都非常心急,希望他能“回头是岸”。

但是感情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只要开心就好,其他人看中的得失,也许人家当事人并不care。祝愿林峰能够收获自己的幸福吧!

责任编辑人:王诗尧 PK082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