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赵丽颖谭松韵娄艺潇老了…应该是这样的吧?

2018-03-13 12:21 凤凰网娱乐
  • A+

都说美是女人一生追求的事业,有事没事都敷个面膜,每天和衰老作斗争!

但是当年华逝去,现在大家喜欢的爱豆又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有网友在网上找出来了杨昆和赵丽颖的古装对比图,相似的脸型和轮廓,确实是让人感慨一句,这个预测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图源八组)

赵丽颖和杨昆的大眼睛、圆圆脸非常相似,

小妹又找了两张图做对比,虽然一张古装、一张现代装,但是角度和发型、眉毛都有些相像之处。虽然杨昆现在演得都是一些婆婆妈妈,但美人还是美人,果真是“长得好看的人都差不多,而丑人却各有各的丑法”,或许赵丽颖老了以后就是这样吧?

小妹突然想感慨一句,岁月不饶人啊,大家一定要注意保养!

谭松韵和《神医喜来乐》里面的梁丽,两个人的眼睛和脸型很相似,大概谭松韵老了以后会变成这样!(图源八组)

小妹也去做了2张对比图,大家来感受一下,虽然是古装和现代装的对比,但是眉型还是很像的。

下巴可以说非常相似了!

看完了这组对比,还有娄艺潇和杨青,网友拼出来两个人的图是这样的,小妹觉得主要还是下垂眼和脸型比较像……

不过这一切都建立在这些年轻的女明星没有往脸上emm……对吧?看到这里,小妹我也决心要好好保养了!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