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黄轩拍戏街头热吻,网友不顾李晨却跟他喊话

2018-02-25 10:40 猫眼电影综合
  • A+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范冰冰与黄轩合作的新戏《她杀》的最新路透照,范冰冰与黄轩上演了在日本街头缠绵热吻的镜头。

范冰冰和黄轩这对新CP,电影还没上就已经这么甜这么虐狗,高颜值的“小情侣”却把网友惹到了,纷纷要找李晨报告:你媳妇和别人亲了!

不过更多的网友喊话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在上期《偶像练习生》节目朱正廷称最想和范冰冰搭戏,全体学员起哄。尤其是范丞丞吃瓜吃到自己身上的表情,引网友们围观热议,还实力护姐:对不起,不行!

宠弟狂魔范冰冰也发文调侃:“什么情况?是感觉自己家的菜又被人偷了吗?”网友喊话范丞丞:快来阻止你姐,你们拍吻戏难道一点也不顾及丞丞了吗?大黑牛和丞丞:对不起不行;范丞丞快出开来,对不起,不行丞丞快来!自家的菜又被偷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张奇羡 PK069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