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刘晓庆亲自下厨 身材很好只是脸有些认不出

2018-02-18 20:39
  • A+

春节是家人团聚的时刻,63岁的刘晓庆也晒出了全家福。一家人13口浩浩荡荡的一起聚在一起,场面十分温馨。63岁的刘晓庆看起来十分开心,在照片里笑容很开,一家团聚是幸福的好时候。

只不过年纪已经63岁,脸上的皮肤仍然很紧致,只不过看起来有些僵。刘晓庆年轻的时候出演过无数经典的角色,美貌数一数二,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好的保养品也阻挡不住岁月的痕迹。刘晓庆在照片中还摆着做菜切菜的姿势,但是案板上的才始终未动,看样子有点像摆拍。

网友纷纷表示:“63岁了,脸怎么成这样了?”、“身材还是挺好的?”、“怎么不见她老公人?”、“完全看不出已经63岁”、“皮肤算是保养的不错,只不过太僵了”、“她现在的生活很潇洒啊”、“过的幸福就好”。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