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赌王儿子何猷启求婚成功!超大钻戒套牢女友

2018-02-18 06:57 东森新闻云
  • A+

何猷启

据台湾媒体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的三房儿子何猷启(Orlando)要结婚了!他在2017年圣诞节公开牵手照,认爱女友,年初二再度秀恩爱,晒出女友手戴巨型钻戒的照片,留言“She said yes(她说好)”,并加上一个爱心符号,网友轮番献上祝贺。

何猷启晒巨大钻戒宣布求婚成功

何猷启上传一张女生手戴钻戒的照片,且手中拿着一株木棉花,无名指上有一颗大钻戒,连戒围也镶着小钻相当华丽。他受访时心情显得非常开心,“谢谢祝福!今年是新的一页!”他的双胞姐姐何超莲则表示,“让他自己回应吧。”

何猷启和未婚妻

何猷启现年26岁,因为独立创业,赚钱不靠身价千亿的赌王老爸,被港媒视为“绩优股”,挥别混血前女友后,火速寻得真命天女,接下来何家将要办喜事了。另外,赌王四房儿子何猷君则是恋情不断,从BY2的Yumi(白纬玲)到百亿千金Kimmy,又和女偶像袁紫侨热恋分手,最新绯闻对象则是大陆超模奚梦瑶。

责任编辑人:隋奕菲 PK036
热点新闻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